101230 KBS《歌謠大慶典》

看到有人寫 KBS 完全大勝 SBS.....
耶....我怎麼沒有這種感覺.... 反而看到快要睡著(汗)
因為內容表演很像每周固定的音樂節目阿....沒有什麼特殊設計或是舞台
最多就是不同組合的人唱一些西洋歌組曲之類的
然後小野獸有夠晚才出來的>"< 真的是望穿秋水.....等得也太辛苦

The Vocalists(BEAST_2PM_2AM_SHINee) - It's My Life




It's My Life 我自己認為唱得不夠味道^^;
不知是否 Vocalist 都是美聲路線,所以唱不出 ROCK 的感覺
耀燮其實以前是唱 Rock 的耶~所以還有一些沙啞的唱腔 (但是他的部份很少*毆*)
anyway, 覺得有點乾 (← 個人意見)


Queen -《Bohemian Rhapsody》




這首歌大家就表現得很不錯,當然後面大陣仗的合音也幫很多忙!!
昶珉、峻秀、鍾鉉、耀燮,不愧是各團的主唱!!! 都唱很好!!!!
可惜耀燮除了兩小句solo之外,其他都是大合唱聽不太出來~:p

另外,請大家一定要注意彈鋼琴的孫東雲阿!!!!!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我一樣那麼眼殘XD)
一開始照到鋼琴時,我心裡只有想:這誰阿!? 頭髮這麼金 (毆)
東雲我對不起你!你的part我會重複多看幾次的>"<



4Minute & Beast 合作舞台 + Soom 



若是論全場應援的話,我會私心認為小野獸是最紅的 (因為這場沒有YG Family~:p)
全場應援超大聲的!沸騰到幾乎掀翻屋頂啦!!!
連主持人在表演結束後,都忍不住提了小野獸的應援很驚人XDDDD

但是.......合作舞台一起跳舞的時候,光線那麼黑暗是怎樣啦>"<
根本就看不到他們的舞步吼!!! 都這麼辛苦的練了,竟然看不清楚真的很哀傷
這也只能等fancam了~~唉~~ 



最後,



一定要稱讚一下鄭容和!!!



先不論他們的舞台是不是依照演唱會模式原封不動搬上舞台

一開始鄭容和的麥克風就故障,發不出聲音@@
吉他手的MIC壞掉就算了,竟然主唱的MIC壞掉(掀桌!!!)
放送失誤讓場面變得有點尷尬(冷場)......

工作人員還發呆@@,竟然沒有在輪到宗泫唱的時候趕緊換 MIC
於是鄭容和就一把"搶過" 宗泫的 MIC,衝到觀眾席去了XD
之後 ,他不斷的深入人群、走來走去、握手甚至上了觀眾席台階,全場氣氛都嗨了!!!
原本的放送失誤完全彌補過來了! 

雖然不知道走到觀眾席是否是原本就安排好的!
但是,他的隨機應變的能力為人稱道,
且身為樂團主唱要負責帶動全場氣氛這一點, 鄭容和完全做到了!!

======

KBS 就這樣默默的、在想睡覺又苦等小野獸的情況下看完了(笑)
期待 MBC 的歌謠大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