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呪文」拿到首周 No1.    (不小心會打成"皺紋" ^^;)


其實也沒有太訝異他們會拿冠軍,好像拿的理所當然的感覺~XD
不過這也是一步一步努力走出來的!繼續加油啦!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果然,因為東方神起跟Tablo很熟悉,所以廣播也玩得很開,非常有趣呢^__^


不用敬語call out聽眾

有個女生說自己考試落榜了,很沮喪,所以大家派最會安慰人的在中打電話給她。結果在中講著崇清道方言,那女生根本猜不出來是誰,提示:會講崇清道方言的藝人?提示:五人組合團體?結果那女生都猜不出來....

在中:難怪你會落榜 = =        (在中:這不是在安慰人吧~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Fancam - 10/2 Mnet M! CountDown 彩排

有天咳嗽、俊秀允浩擁抱安慰

覺得當藝人真的很辛苦,即使感冒了也不能好好休息,因為節目跟觀眾是不等人的
只好吃藥打針,撐著也要上場

這時候能夠有隊友的擁抱、打氣,真得很窩心吧!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家族誕生的上集已經令人捧腹大笑,開心的闔不攏嘴了
結果下集還有更勁爆的^___^

 

哎喲!超級可愛的俊醬!!  
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啦!!哎喲!!哎喲!!
(姐姐已經完全承受不住快要瘋掉的狀態~~~XDDDD)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看「夜心萬萬」時,剛好看到來賓是權相佑、李廷鎮、韓佳人、Rain、MC夢的一集
陣容真的非常豪華^_^真開心!
因為有時候看夜心萬萬,都是自己不認識的藝人、看起來沒有那麼有趣
這集看起來應該是要宣傳「馬粥街殘酷史 (Once Upon a Time in High School)」(2004年) 的時候
權相佑邊講話還會邊演戲、帶表情動作,真的好有魅力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rom: www.smtown.com/event/TVXQ_minimi/)

好可愛的動畫!
把大家被抓跟逃脫的部分都畫得很有趣,尤其是有天的手腫起來讓我大笑了!哈哈哈哈!
在中跳的舞就是開頭的雙J 舞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跟朋友合訂了一個A、一個B,這樣就可以湊成 C,多拿一張海報。其實也沒有很想要海報,因為也不會貼出來,只是覺得既然要訂,就一起合訂吧!反正之後還會有 C、D、E ......(遠目)

新專輯當然還沒拿到....但是已經忍不住在線上反覆聽了無數次專輯的音樂。聽第一輪的時候,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一首在中solo (朋友說之前就有消息聽說,只是我很少去追消息,所以要聽了才知道)

剛開始覺得很奇怪,這不是東方神起的4th輯,是團體的專輯,為什麼會有一首 solo 呢? 不過轉念一想,俊秀也是solo了 Beautiful Thing。也許是我不太瞭解SM公司的運作方式,所以會覺得有點奇怪~:p

多聽幾次之後,覺得這首「잊혀진 계절」由在中來唱,真的非常適合!在中清澈的嗓音,唱到高音時的迴響,讓人好像站在一池些微漣漪的清澈湖水前,很舒服的感覺~~~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回國已經兩個星期了,但是一直在偷懶沒有寫blog
發現每天逛別人的blog 好開心^^ 但是要自己寫些什麼東西出來,真的好困難^^;

前些天(週六)跟朋友去看了嵐的演唱會,真的蠻好看的!舞台、聲光效果都很佳!
尤其是松本潤把月球漫步搬到台灣來演出,真的覺得他們很有誠意耶!
nino的鋼琴表演也很讚!朋友快要被他的眼鏡姿抓走了(笑)

週日的時候,朋友們又去看了第二場的嵐演唱會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8. 9.28 午場 (剛好電視上播出的這集是午場的片段,可以留作回憶真好)

 

感謝haru,感謝nebo~讓我這次去日本可以看到彗星^_^ 一到會場外,就發現好多人都穿著紫色的衣服,有的人是全身紫,有的人是部分配件是紫色的,果然歌迷都會被顏色制約阿~~XDD 然後接著去排隊買周邊,本來沒有要買紙袋的,但是因為買的周邊太多,我又沒有帶袋子來裝,於是又多敗了一個紙袋。然後就一路提著這個有彗星大臉的紙袋,坐電鐵回旅館(笑) 影片 00:38~00:39 出現的扇子,就是nebo作的扇子喔!不知道為什麼日本的歌迷都好冷靜喔!明明看到攝影大哥扛著攝影機在拍,卻都各自在聊天或是發呆排隊,沒什麼人理攝影機。若是在韓國早就大家都貼上去跟攝影機講話了吧~~XD 於是我們想,跟攝影大哥打招呼吧^_^ nebo 就拿起扇子努力的像攝影機揮舞。我看攝影大哥了表情有點驚訝也有點開心的感覺^_^ 想說終於有人願意理他了!呵呵! 原本我以為攝影機有拍攝了,但是過了一會兒,攝影大哥又作勢要我們揮舞扇子的意思,於是nebo又努力揮舞了一陣!沒想到真的就這樣收錄進節目裡了!! 真的很有趣!! 電視上果然是會有擴大效果,電視上看起來臉圓圓的彗星,其實也是很瘦,臉也很小啊~~~主持人蠻有趣的,而且我覺得彗星的第二踢,真的有踢到他的手 (一定很痛吧! ^^;;;; ) 雖然我不是彗星擔,但是看到他挑歌迷上去又玩遊戲、又互相餵食,又握手、又送玩偶、又送衣服,還可以摟肩拍照等等,真的覺得..........會不會....太......太好了啊 (咬牙切齒).....第二個被挑上去打跆拳道的歌迷很放得開!感覺彗星被逗得很開心^__^ 現場幾千歌迷只能看著那五六個超級幸運的歌迷,得到這麼好的待遇,真的會很吐血耶~~~然後還把蠟筆小新、小熊維尼等,這些大家很熟悉的東西送出去(歌迷又要再心痛一次...XD) Fan meeting 歷時一個半小時,時間真的很長,很划算!彗星很可愛,講到Eric的時候,全場激動 (我覺得那是全場最High的時候~哈哈! ) 最後,彗星唱了「因為你」,感覺我去看這次的Fan meeting,聽到他唱這首歌就完美了^___^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haru, nebo一起去看囉~~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颱風的關係,在日本又多停留了兩天^^




我應該感謝這個颱風嗎^^; 薔什麼?? 應該要查一下!拜她之賜,讓我可以順理成章的多停留幾天!

好累喔~~~~累到不想寫repo...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