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喜歡上東方的時候
有一天跟朋友一起看著東方的演唱會DVD時,突然聽到這首歌
聽完後,我默默的說:「可以倒轉再聽一次嗎? 剛那首歌好好聽~~」
之後這首歌的代稱就變成:就是你上次說很好聽,要再聽一次的那首!

之後看訪問,俊秀說:
這首歌很適合演唱會唱,而且在演唱會上的唱法跟CD的唱法不一樣
在錄音室的唱法比較細膩,而演唱會的唱法要比較有power
我自己比較喜歡演唱會的版本
旋律優美,合音也很好聽,歌詞也有意境,很喜歡這首歌~~~












Love In The Ice

作詞:RYOJI SONODA
作曲:DAISUKE SUZUKI


★★


冷たいその手 君のせいじゃない
幼き日々の歌 傷抱え


誰かを愛する事 恐れてるの?
言葉の裏側 背を向けて
抱きしめた心が 冰のようにそっと融けだす


誰もが誰かに愛されるために
この世に命を煌かせるのさ


それがもしも僕なら 
もう一度君の心を 永久の優しさで暖めるよ


★★


運命の惡戲 (心を痛めても)
その淚の先には


一筋の光が (闇の中舞い降りて)
僕らは氣づくさ
苦しいほどに強く感じ合える 人の溫もり


誰もが持ってる悲しいや孤獨
癒してもらえる場所探している


そう 君にはその場所がココにあるさ 恐れないで
もう 迷わないで 僕が 守る


★★


切ないほど 美しい 愛だから
(My heart) (Don't be afraid)


儚いほど 麗しい この時を
(Let you know my love) (You know,let you know my love)


誰もが誰かに愛されるために
この世に命を煌かせるのさ


それがもしも僕なら
もう一度君の心を 永久の優しさで暖める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