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覺得昌珉很適合這種搞笑節目耶  (這是搞笑節目嗎? ^^;)

081123改變世界的問答1.jpg 
每次搞笑的時候,昌珉都笑得前俯後仰,相較之下允浩就比較ㄍㄧㄣ(矜持? ^^)

而這個節目用的梗也跟其他節目一樣,每次都把東方成員捧上了天
只是它有很多豁出去的熟女們,完全不管形象(笑)
081123改變世界的問答2.JPG 
以前在看小淳的節目的時候,小淳就說過:搞笑女藝人是最可怕的^^; 因為她們什麼都不怕!
昌珉也很配合^^

很喜歡趙慧蓮的搞笑型式,老公回簡訊問她「都秋天了,你何時要回家阿」很好笑~:p
沒想到申英的舞跳得那麼好!
最後還有很多人都看過的KISS爆發^^ 有人寫說這次東方回韓國是來KISS大放送的(笑)
081123改變世界的問答3.JPG
允浩親下去之前,已經用手把人家的嘴整個摀住了!允浩放都可以安心(笑)

081123改變世界的問答4.JPG
昌珉一開始 NG還被金久拉大喊:你是傻瓜嗎?~~ 昌珉自己都不禁大笑~~XDD
跟韓國小姐韓成珠演對手戲,身高好搭,韓成珠的腿好漂亮阿~~~
雖然大家比較常拿出來說的,是有天的睫毛又長又翹,不過昌珉的睫毛也是又濃密又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