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醬~~23歲生日快樂!!

雖然生日賀文苦手,但是幫俊秀慶祝的第一個生日都PASS的話...
好像說不太過去阿~~~~XDDDD

很早以前就知道東方神起了!
也知道他們有來金曲獎表演、蓋章會、演唱會...等等等.....
但是因為那時還是跑日本線(笑),所以雖然有跟著看一些東方視頻,卻沒有往心裡去~:p
記得之前跟朋友一起看視頻的時候,我還覺得這個戴紅帽子的男生怪怪的耶~~XDD

20081215_05.gif 
穿戴著奇怪的紅色廚師帽還莫名裝可愛~~( 毆飛 )))))~~~XDDD

等到漸漸注意到俊秀的時候,第一個被“吸睛”的是他的笑容^^
20081215_02.jpg 
無憂無慮、非常開心的無邪笑容 (伴隨著“恩康康”的笑聲) q^O^p
對於每天工作辛苦的大姐姐來說,真是療癒系的天使阿~~~XDD
於是越來越想知道多一點,想知道“金俊秀”這號人物究竟是什麼樣子的人呢?

研究起金細亞的過去,真是驚人!!
(內心OS: 這是什麼髮型阿..很多刺蝟在一團的感覺~^^;)
其實我有默默想過,若是我早幾年認識他們,不知道會不會喜歡上俊秀喔??!
(覺得有可能不會耶~~~*爆* 不過任何事情都是講求 Timing 的,是吧 ^^)
20081215_03.jpg 
但是現在看,卻是怎麼看怎麼可愛~~

接著努力下載了許多視頻,剛開始有點令人疑惑......
為什麼這麼燦爛可愛的笑容,卻在下一秒就突然變成非常嚴肅生氣的臉阿?
(我沒有欠你錢阿~~~XDDD)
20081215_04.jpg 
不過現在已經瞭解了俊秀就是這樣唄.... (雖然偶而還是覺得這樣會有點吃虧^^;)

而且又發現可愛的俊秀在唱歌的時候,非常克里斯馬
20081215_06.jpg 
即使是面部扭曲、脖子爆青筋,克里斯馬俊秀依舊義無反顧!!(握拳)
而且唱功之好令人驚艷!! (Beautiful You 聽再多遍也不厭倦阿~~)
在跳舞的時候,更是克里斯馬全開!
20081215_01.jpg 
傲人的 S-Line 真不是蓋的!小蠻腰扭起來連姊姊都要鼻血了

20081215_07.jpg 還有搞笑的俊秀~XD
20081215_08.jpg 易感的俊秀 (QQ)

不管是可愛的俊秀、克里斯馬的俊秀、唱歌跳舞魅力四射的俊秀
還是搞笑的俊秀、講大叔冷笑話的俊秀、還是.........

20081215_06.gif 

不管到哪裡、到什麼時候,都希望你能如此天真無邪的笑著喔!!! ^___^

俊醬~~生日快樂!!!

也要祝俊醬的俊浩哥哥生日快樂!!!:D



--------------------------------
剛好今天有俊子可以陪大家一起過俊醬的生日
於是我就剪了一些超可愛的俊子的聲音,陪大家唱~ 啦啦啦! 啦啦啦 !  ^_^

 很有耶誕氣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