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流星花園》
花樣男子06.JPG 

演員:李民浩、具惠善、金賢重、金範、金俊

看完了漫畫、台版、日版的流星花園後,接下來就是韓版的 ~~XD
這部戲真的是紅遍亞洲圈阿~~  BUT!道明寺竟然是「神話」集團的接班人阿!!!
太有趣了!所有的東西都打著神話SHINHWA 的 LOGO,看起來超炫的^^
因為難得,所以每張圖都來截一下~呵呵!

花樣男子01.jpg高級辦公大樓 花樣男子02.jpg 輪船花樣男子03.jpg 貨櫃花樣男子04.jpg 商場花樣男子05.jpg 加油站

我一點都不認識的男主角:李民浩
雖然他的長相不是我type,但是我知道看完這部戲我一定會喜歡他這個角色~
因為沒辦法,就是道明寺咩~~~~XDDD
花樣男子07.jpg

喔喔~~~金範演的西門好可愛喔~~~
從2007MKMF看到他坐在台上被一堆辣妹包圍,媔婰又不知所措的可愛笑容
就對他印象深刻阿!!! 澎澎的臉很可愛(因為年紀還小)、酒窩也很可愛~

花樣男子08.JPG
花樣男子09.jpg 笑容好可愛
研究之後,發現他有去澳洲待過一年,難怪英文發音不錯
但是......為什麼會有在18歲之前就交過6個女友的情報呢~XD
這種事情不用這麼坦白吧~ 吼!! 果然....金範小弟適合西門這樣花花公子的角色(淚)

花樣男子10.jpg
憂鬱的花澤類 - 四次元小新郎金賢重
我想這就不用多寫了,大家都對他很熟悉~:p
雖然有點不太習慣某些誇張的地方,或者是為什麼每個人的裙子要穿那麼短的疑惑@@
但感覺應該還不錯看~~:D 繼續看下去~~

阿.......我完全沒有貼到美作的個人圖耶^^; Sorr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