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_SH.jpg 
想了一會,覺得不知道要寫什麼...
這樣感覺好虛喔,明明都看了一場 fan meeting~~~^^;

在前一天看到報紙上寫說:申彗星要作料理(蛋糕)給大家吃的時候
就猜測到,這次的 fan meeting 跟去日本看的那次應該大同小異 @@
結果....果然是差不多~~流程幾乎一樣!
不過日本沒有玩 OX 遊戲,這點台灣倒是比較有趣^^

早上原本想要去飯店等看看,看可不可以看到近近的彗星的~XD
但是因為不知道他住在哪裡,所以就去華納威秀到處亂晃
星巴克有買一送一,排隊排好長~

之後到會場一看,挖~~~人超多的!而且滿滿的都是橘色氣球~~
有些小攤飯在叫賣螢光棒,不過也有看到男生在喊:「這裡有賣橘色螢光棒喔!」
果然很「專業」 ^O^

我買的是 800 的票,有夠遙遠了啦 >< 人跟螞蟻一樣小~
而且椅子上擺放的論壇應援袋,已經被別人污走了 = =
別的空位上都有放袋子,只有我跟朋友的位置是空的
算了..... 也不想去盜拿別的空位上的袋子了 @@

不好的地方是:
1. 兩側的螢幕也好小
    在播放 PV 幕後花絮的時候,螢幕上的字我都看不到
2. 作蛋糕的時間拖太長,被抽上台的歌迷很爽,不過下面的觀眾就有點....
3. 翻譯小姐的中文爛得令人想哭 ... 你到底在講什麼鬼阿 T_T
    韓文聽不懂,中文更聽不懂......

好的地方是:
1. 彗星的歌聲好好聽^^ 不愧是情歌王子
2. 彗星臉好小、皮膚很白很可愛
3. 吳建恆大好人!!! 我要給你五顆星!!若是沒有你的話該怎麼辦 ><

-----

安迪下下周就來了,我想應該還是這個爛翻譯 T_T
但是,因為陪朋友一起買了3200 的票
至少我想可以看到大大的安迪吧 !! (握拳)
安迪!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