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寫寫無關演唱會雷的博多之旅~~XD

第一次到福岡,第一次一個人搭 JR 走天涯
其實心裡還是會有一點忐忑不安^^;
錯過了一班電車,結果沒有搭上原本預定要坐的ひかり號
反而搭上了更快速的のぞみ號新幹線
P1020165.jpg 
我的票應該是不能搭のぞみ的,原本一直很擔心會有人來查票~XD
但是都沒有人來查耶~~真是好~
我就一路睡死在車上,搖搖晃晃的到了福岡博多
P1020175.jpg 

到了之後,第一個功課是找旅館
雖然旅館在彎彎曲曲的小巷裡,但還好我對看地圖還蠻有自信的:p
一會兒就找到了!
但是找到之後,旅館沒人理我><
空蕩蕩的大廳 (其實不大) 我按了不知道多少次叫人鈴 = =
嘖....

還好最後終於有人出現,順利的check in, 就趕緊出門了!!

-----------

先走到旅館附近的『住吉神社』
就是上次福岡組去學習狂言的神社

P1020187.jpg 

神社沒有很大,裡面沒什麼人煙^^ 很悠靜的感覺
看不出來其實是埋在一群高樓大廈中間

P1020181.jpg 
昌珉、有天、俊秀就是在這個能樂殿學習狂言!
可以在這裡舉行結婚典禮或是祭典的大會廳

然後......從不同方向的門出來........
因為不想走原路回去,想自己找路....就迷路了~~哈!
想想,我前天亂吃一堆有的沒的冰淇淋以及垃圾食物
剛好可以趁此機會減肥阿~:p

走了約一小時後,找到一個公車站可以搭車到會場,就上車了!
這樣反而好,因為車子開到博多車站時,一堆一看就知道是粉絲的人在排隊
結果司機只讓一些人上車,就叫其他人搭下一班了
但是,明明
車子上還沒有很擠阿@@
如果是台灣的公車司機的話,應該會叫大家往裡面擠,塞成沙丁魚吧(笑)

------------

到了蠻空曠的會場,天氣好冷..... T^T
排隊買週邊的隊伍已經排得老長~~加入隊伍之後開始排隊
果然,看神起的日本大媽飯比較多,很多媽媽級或是阿媽級的粉絲
不過,最近年齡也有下降的趨勢,有不少國高中生的粉絲

意外發現,Xiah俊秀的應援團很顯眼^^
因為其他人的粉絲可能比較隱性,例如包包裡裝著扇子或拿毛巾
但是,會場邊都可以看到一群群身穿粉紅色的Xiah俊秀 T 恤
或是把衣服穿身上,或是把毛巾綁頭上,大力應援Xiah
是有什麼偶像有什麼飯嗎~~ 俊秀飯的性質很特殊~~呵呵~~:p

P1020194.jpg 一
排到一半,看到看板上的會場限定DHC化妝包組合,已經賣光啦!
速度真快@@

P1020198.jpg 
滿滿的人潮

P1020202.jpg 
旁邊還有另外一個照片寫真的賣場,要另外排隊的
我一直努力的照相,還差點脫隊~又趕緊跑回去排隊~XD
隔壁大媽看我這麼努力,還問我說旁邊還有卡車,有去照相了嗎~^^;

P1020201.jpg 
加入Bigeast會員的攤位,旁邊有很多會刊可以翻閱

P1020204.jpg
小姐在推銷神起的 Master Card, 我是外國人無法阿~

排了一個小時,可以進去買週邊了!
但是由於有五種神起的message收據,所以我只好分很多次排隊

第一次買就拿到在中的 (good!!)

第二次,允浩 (good!!)

第三次,俊秀~(喔耶~~俊醬!!!!!) 每次都拿到不同人耶~ 好順利耶!!!

第四次,允浩 ~ok

第五次,允浩 .....

第六次,允浩...... T^T

是怎樣........哭
我跟有天、昌珉無緣阿~~ ><~~
跟你們的緣分都被允浩給阻攔啦!!!! (一整個牽脫~~XD)

P1020224.jpg 
結果,在賣場區裡又混了一個小時(共2hr),只拿到三種收據 .....@@

P1020226.jpg 
戰利品!還包括幫別人買的,所以其實我買的不多。
本來不想買毛巾的,但是想到唱 somebody to love 的時候要甩毛巾吧?@@
所以就買了~:p

寫真照片我就放棄了!一方面是不想買照片,一方面是不想再
排隊了
去看了一下,有天好像五張照片裡面有三張已經品切賣光了耶(嚇)
雖然他總愛在巡迴演唱時,把自己弄得很凌亂 (← 指的是頭髮~:p)
但是照片還是狂賣阿~~
有天在福岡好有人氣喔!會場內的喊叫聲也好大聲~~~呵呵!

P1020206.jpg 
排完週邊後去拍卡車
但是.....

為什麼俊秀的車子在最裡面阿 ><
前面又用欄杆擋起來,不讓人進去,這樣根本拍不到阿.....

P1020208.jpg
可以拍得最清楚的是昌珉的車子
 
雖然距離開場時間還早,但是因為天氣好冷、肚子好餓、
加上前天去看的live, 造成現在腿幾乎是半殘的狀態....
就先進場去休息了  (低調)

進場後,電視大螢幕在播放要歌迷遵守事項的動畫影片
要大家不要去接送機、不要追車、不要買偷拍照、不要買賣標票
(這些都是看了影片之後,也不會有所改善的事項^^;)
還有 Bee TV 跟 Mobile 的廣告
然後.......我就睡著了.................

只有瞇了一下啦~
自己都有點驚到....心想 , 我竟然睡著了 @@? 是有這麼累喔^^;
看完演唱會,自己搞到很晚,剛好有個大媽願意跟我一起搭計程車回車站
這樣分攤車資比較便宜,大媽是一個人從長野特地來看演唱會的
大家都好努力~~XD

現在又是眼睛已經快閉上的狀態,遊記越寫越混
先這樣吧!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