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M 之後,前進也公開戀情啦??!!  (嗯?....M 已經分手了不算~XD)
好驚人!

我結還真是個“罪惡”的節目(笑)  
↑↑ 還好沒有神起家的要上~~ 不然大家要投炸彈到電視台了@@

雖然很祝福前進,希望他好好談戀愛~~~
不過....有些粉絲還是會哭哭吧^^;

吼~~~! 李詩英好幸福阿~~~><~~~

-----

韓國天團「神話」成員前進(朴忠栽,圖右 / Sports Korea)上週來台開唱期間曾表示「若出現愛人的話一定會大方公開」,短短一個禮拜時間,今天(19日)便公開與韓版《流星花園》中飾演金絲草損友的李詩英正在戀愛ing,似乎為戀情曝光鋪梗。
 
他們今天終於透過經紀公司坦承戀情。李詩英所屬的「GnG Production」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正美好的交往中。」至於前進方面則透露:「他們已經交往3個月。」而前進、李詩英也預定24日在韓國開記者會,發表戀愛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