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昌珉越看越可愛,看到在床位爭奪戰時,昌珉誠摯熱情的眼神,喊著俊秀就是他的宗教!是他的聖經,是他精神世界與道德標準(笑) 當在中要用強的時候,俊秀大喊著昌珉去救他,昌珉也迅速的行動,把俊秀從他在中哥手中救出來XD 一時之間珉秀魂急速上升阿!但是看完有秀 CP Talk 之後,天阿!!!!! 米秀魂爆炸!
全部被炸回來了阿~~  (暈)
由於太過於激動,所以把大部分字幕都打出來,需要發洩一下內心的激動~XDD
影片中譯來源:金色字幕 XiahKing  (感謝~~m(_._)m~~)

----------------

一開始,兩人感覺有點尷尬,有天還說有秀 CP 是粉絲最失敗的作品 (何??)

有:其實我和俊秀的關係沒有很好,是包裝的好
秀:是宣傳的好,我們是因為工作才會見面的朋友 (上次的CP Talk也是這樣說 ^^;)
有:沒這回事,我很喜歡你的 (笑)

剛開始兩個人講話真的有點冷耶~
兩人說自從上次CP Talk之後,兩人變得有點尷尬....^^;
(為什麼會尷尬? 就像允在在演完危險的愛之後很尷尬、三天不敢講話的那種尷尬嗎?毆)

有天問俊秀有看過上次的 CP Talk 嗎?
俊秀說:記得上次的CP Talk, 他們說對方是東方神起裡面唯一的朋友!

說到「朋友」,俊秀在問了有天日文、英文怎麼說之後,硬要說自己懂得肯亞語的「朋友」
有天不相信他,俊秀還說自己怎麼可能在攝影機面前對觀眾說謊..... 云云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結果,俊秀說肯亞語的「朋友」是唸 Bristom,講完自己都笑翻了~~~
有天根本不相信俊秀~~哈! 還說怎麼唸了幾次都不太一樣~XD


覺得對方可愛的時候

秀:就是在日程結束後,有天會把頭髮塞到耳後,非常女性化,臉很女性化,那時候可愛的沒話說,斜眼看他臉上的表情,很想打他
有:你知道我只對你這樣嗎?   (萌~~~~~^///^)
攝影:你喜歡這樣嗎?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秀:恩...我喜歡(笑) 我是說真的,很可愛、很漂亮。怎麼會只是把頭髮塞到耳朵後面,就那麼女性化呢?我們在這試試看 (動手撥有天頭髮)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秀:看起來像老男孩,對不起,我看錯了~~~XD (爆笑)


有天猶豫了很久,硬是掰了一個「吃飯吃很快的時候」 俊秀最可愛
但是被俊秀質疑,根本其實沒有答案亂說的^^;
有天最後說,覺得俊秀沒有特別可愛的時候,因為喜歡他的全部雖然有有不足的時候,但是整體來說很可愛
秀:我一直都很可愛
有:真的一直很可愛,想要作什麼的時候、思考的時候,很可愛很帥氣


覺得對方討厭的時候

有:玩遊戲一開始都是我贏比較多,現在都是俊秀贏我,他臉全部紅了,用整個身體來慶祝他的勝利,那樣真的很討厭  (俊秀有解釋了一下,只是看了字幕我也不太懂~XD 有天應該是不喜歡俊秀贏了遊戲之後得意洋洋的樣子吧 ^^)

有:有討厭我的時候嗎?
秀:沒有討厭有天的時候.... 真的! (思考了一下) 阿....討厭的時候...(低頭想) 沒有阿 .... 沒有 ! (又想了一會) 沒有!!! 
有:喔~~~~   
秀:真的沒有!    (俊秀想了這麼久還是沒有阿~~ 應該是真心的吧~^^~)
有:我好像也沒有   (你來不及了啦!! 剛剛都說了 XD)
有天解釋說,討厭這個詞不適合俊秀,俊秀整體都是很可愛,無法讓人討厭的。

其實我覺得從這段開始,兩人就擺脫了一開始的尷尬
越聊越深入、越聊越親密的感覺~~~^O^~~~~


對方未來的女友應該具備哪些特質


有:俊秀真的非常瞭解我,當然別的成員也是,但是俊秀特別是連小事都知道
秀:有天的感情線,比如心情澎湃的表情,緊張的眼神,只要有一點我就能夠判斷,他對愛情真的很真摯,那種對愛的真摯隱藏不了,這就是為什麼我能窺探到他所有的事情就連晚上睡覺打鼾我都能知道,原來他正在戀愛阿。就是能感覺到這樣的程度,我很確定。 
(俊秀是個觀察入微的人,一定對有天的觀察很透徹吧~~ 加上有天又是個藏不住情緒的人^^)

秀:有天的女友應該是完美的,漂亮的、學習好、英語也好
有:不是那樣吧~~英語不好也沒關係
秀:呵呵呵~~剛才是開玩笑的~~:p

秀:我不知道他的女友應該是怎麼樣的,但是有天的感覺很重要,因為他的感覺真的很重要,漂亮不漂亮無所謂,雖然原本不相信命中註定,但是我覺得他在等待著他的緣分,他在期待著。我們成員曾經說過一見鍾情,有天真的相信這個。雖然見面後好感度會增加,但是比起這個,有天更傾向第一眼看到的女生。有天第一眼會看上什麼樣的女生我也不知道,但是只要他和那個女生相愛就會一直走下去。
有:一見鍾情後,不關心她有多壞,那都沒關係
秀:對,不管周圍的人怎麼說,他真的相信自己,不關心別人怎麼想,我覺得他對待愛情的態度,在我來看是最帥的!
(所以有天的愛情是一見鍾情、而且完全不管旁邊的人怎麼想,就愛下去就對了~!)

有:俊秀離愛情還很遠 (笑)
秀:(傻笑清喉嚨XD)
有:我不會很仔細的解釋,我覺得當愛情來臨時,俊秀和我很像,我們經常談論一些事情,俊秀喜歡自己,誰喜歡俊秀,若是俊秀有了一個喜歡的女生,那女生就是俊秀的女友
(我覺得有天的意思是,就算有很多人喜歡俊秀,但是必須要是俊秀喜歡上的那個人才行,俊秀是主動的那方,但是若是說俊秀離愛情還很遠的話,很多秀飯可能會高興吧~~ 俊醬要被女人搶走的時間還早~~~XD)

秀:我覺得若是要獲得幸福,作為男人就應該和自己愛的女生交往結婚、長久生活;女生應該和愛自己的男生結婚。這個不是理想型的問題,而是我覺得這樣會很幸福。  (這種理論很多人說過,覺得男生要選他愛的,女生要選被愛的)
有:那俊秀就不會快樂了
秀:為什麼?
有:因為俊秀不輕易打開心扉,而且被很多人愛著
秀:我的心有點高傲
有:什麼?高傲? (笑)
秀:Premium~   (這邊不知道在搞笑什麼XD)


對音樂來說,會互相從對方身上學習哪些方面?


有:我開玩笑說過,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跟俊秀說,俊秀不適合「亞洲第一」這個詞,他是天才我真的這麼想。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俊秀害羞的低頭~~~

秀:我是天才嗎?
有:真的是天才,我是真心的。他真的很努力、很用心的作事,他也很有才能,他的音樂,他的DNA真的很完美。你知道像是蜘蛛人那樣的DNA
秀:喔~~~最棒的稱讚阿~
有:就好像擁有特殊的力量,他真的在音樂方面有特殊的力量
秀:(感動握住有天的手)
有:但是這個力量.........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秀:我覺得你可以到此為止了  (伸手去摀有天的嘴~~XD)
有:這個才能不和成員們分享,只會自己用.....

秀:有天是說「音樂」比說「歌曲」還要適合的人
有:你是希望我不要唱歌了?
秀:不是,比起評價他的歌曲和舞蹈,有天更適合「音樂」這個詞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秀:Music!   Song not    (是 Music, 不是 Song,這是什麼怪英文~XD )
有:哈哈哈  (有天被俊秀的怪英文逗笑了)
秀:OK?
有:OK!
秀:Do you understand?
有:Yes, I got it

秀:我的意思就是很擅長音樂,懂得表現音樂。唱歌的話,比起有天唱歌的感覺,我覺得他作音樂的感覺更好。像我們現在都能作詞作曲,真的很喜歡音樂,為了表現而努力,那種對於音樂的感覺,真的我覺得是我們隊裡最好的!
有:之前在日本,有次去賣場買東西,我們一邊走,俊秀對我說,你很有才華,再努力一點就會很成功,很真心的對我說,我真的很感動,使我作事的時候就希望我要努力。

秀:我問過你吧,問你為什麼不哼唱?我們成員中,我哼唱的時候很多,他只是聽歌,從不哼唱。我就問他為什麼都不哼唱,他可能不太注意這個,我就告訴他你應該哼唱,很舒服的唱吧!他真的很有音樂才華,是最棒的!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有:我前面有個叫俊秀的牆,我怎麼哼唱阿.......
(俊秀又窘的低頭了.... 即使是有天,也會覺得有壓力嗎^^;)


對方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有:昨天黎明的時候,因為是愚人節就和俊秀開玩笑,和昌珉一起想逗逗俊秀,就傳簡訊給俊秀:「俊秀阿~昌珉受傷了,快點回來!」但是,過了一兩個小時以後....
秀:哈哈哈哈哈~~我那時候才看到阿~
有:他打電話給我,問怎麼回事,他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了,就說昌珉和一個男人打架了,打架打到腿受傷,和經紀人去醫院了!結果俊秀當時完全是生氣了   喊著說那個男人是誰阿?非常生氣的問昌珉現在怎麼了?你現在在哪裡?我說我在去醫院的路上,他刷一下的就憤怒了 !!!! 過了一會,昌珉說....
秀:我當時已經在車裡了  (手作著打牌檔的姿勢)
有:昌珉就和俊秀說「俊秀阿~~愚人節和你開玩笑的~」俊秀又再一次憤怒了!!! XD

有:真的很感動,這個短訊不只給俊秀,還有職員們、成員們、經紀人等都發了簡訊,只有他一個人和我聯繫 (笑)
秀:哈哈哈(拍手) 這就是現實,我們東方神起真實的狀況 (其實是只有俊秀會被騙吧XD)
有:我真的很感動
秀:可能是我們太相愛了
有:對阿,真的很感動 ....俊秀 ..... 恩 ....問題是什麼? 
(講得投入到都忘記原本問題是什麼了XD)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有:阿,對方對我的意義,對我來說,我只是想一輩子和他在一起,雖然對所有的成員都是這樣,但是真的,在他的婚禮上我不給紅包也沒關係的,(假設俊秀會說->) 我真的不需要,沒關係 (笑)
秀:我想是應該要給一大筆,然後我說「太多了,不用這麼多啦~」 
(爆笑~~果然俊秀是小氣鬼,怎麼可能不收禮金咩~~XD)

有:俊秀你會這樣做嗎?
秀:互相啦

秀:我想應該是這樣,音樂是東方神起的一個密碼,我們因為音樂而相識,但是現在不僅是這樣,我們像是兄弟、家人,我作為東方神起的成員,我不是試著去做任何事,我的全部是我的成員們,特別是在很困難的時候會想著要怎麼變得比想像中簡單,我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理解,那些部分我們好像都可以克服,現在的我們可以克服那些問題,我們有自己的問題,但是我們可以克服,請大家給我們力量吧!  (這些話是意有所指嗎?我不知道... 不過相信仙后們會給你們力量的!) 不要再來我們的住所了 (為什麼最後補這句? 受不了私生飯我知道,但是補在這裡好像跟前文有點......XD)

秀:有天對於我來說,作為藝人我們在舞台上都盡全力作好,但是我只想成為他很親、很舒服的那種朋友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分享快樂,快樂會變成兩倍,分享悲傷,悲傷會分成兩半,我能成為這樣的朋友就好了

有:我覺得他對我的意義就是,即使我付出一半,他會回報我兩倍

秀:恩.....我想還是我先結婚吧!然後我可以看過之後再決定我應該給多少..  (怎麼又回到禮金上了~~*爆笑*)
有:哈哈哈哈 (一直乾笑XD) 能一輩子維持我們的友誼就好了

ALL ABOUT 3 有秀 CP TALK

米秀:以上,是有秀Couple

-------------------

雖然只是短短的 CP Talk,但是不要再說你們只是工作會見面的關係了!!! 沒有人會相信你們的 !!! 吼~~!! 談話的內容跟對彼此瞭解的深度,一試便知阿!!!
覺得米秀兩人雖然也許興趣不若米花這麼相近,但是兩人交情深厚阿~~感動!!!  ^///^
阿...... 難道俊秀說 Soulmate 已經過去了,其實是吃醋忌妒 (← 再繼續編故事阿 XD )
我想那個 Night Mate 還是再繼續加油好了~~~多去漢江兜幾次風,不過別被在中哥帶壞了喔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