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珉秀,覺得沒有什麼好寫的耶~~(毆)
可能我期待太大了,結果看完覺得沒什麼爆點...:p
覺得昌珉在韓國還是跟日本不太一樣耶~~在日本好像可以盡情的「吐槽」俊秀,是嗎?XD
[NeverEnd]All About Season III  民秀[(000118)23-06-30].JPG 
一開場就覺得俊秀很像老大哥,昌珉有點畢恭畢敬的(笑)

[NeverEnd]All About Season III  民秀[(000746)23-06-56].JPG 
不過昌珉好像很渴阿~~一直喝水還常常被俊秀的發言笑噴!!~:p

原來韓國比較多人說「MinXiah (珉細亞)」阿...(筆記)
俊秀自己比較喜歡「強細
(阿..... 這個名字好!!! 我就不用為了電腦系統讀不到“珉”這個字煩惱了= =)
俊秀說強細顯得自己比較柔弱,而昌珉很偉大的樣子^^

俊秀:以前很可愛的阿,為什麼現在變成惡魔了呢?
昌珉:剛進公司的時候是很有禮貌的,後來看到俊秀對哥哥的樣子,才知道原來這樣也可以
俊秀:我也有有禮貌的時候阿
昌珉:感覺不出來 ~XD
[NeverEnd]All About Season III  民秀[(001596)23-07-30].JPG 

可愛的時候和討厭的時候

俊秀:沒什麼特別,想要好東西的時候,臉特別可愛
(所以搶床位的時候,那個可愛的笑臉就是想要床這個好東西囉^^)
俊秀:討厭的時候....一個人吃特別多,害其他人沒得吃的時候
昌珉:(想了很久也想不出來俊秀特別可愛的時候XD) 向三個哥哥撒嬌的時候,殺人的微笑和語氣很可愛
昌珉:沒有討厭的時候,就是厭惡!(有這麼慘^^;;;) 故意對周圍的人說,我運動神經不錯,什麼運動都很好,會HOPUN (←這是什麼^^;) 的人世界上只有那一兩個....... (感覺俊秀的手一直在後面拍或是掐昌珉的背 XD)

結果俊秀又出賣了自己的老友,說有人會說自己運動神經好,但其實也沒多好,赫宰就是這樣~ 打保齡球十次有五次是洗溝,第一次打了超過 50 分還很高興!XD (赫宰躺著也中槍^^; 不過50分真的有點差耶~~ 記得以前我可以打到130 還是 150 左右~XD)

說到東方神起裡面,五個人的運動神經都算蠻好的
只有一位的運動神經比較起來有點弱,雖然是卡里斯馬的臉....
光看臉的話,形象真是不得了...但是運動神經有點.......
結果答案是:英雄在中!!

俊秀:沒關係的,英雄哥!沒有運動神經才要運動的
(俊秀表了赫宰又表了在中 ~~笑)

對方應該會交怎樣的女友

俊秀覺得昌珉要選擇他愛的女生,若是一直被愛的話,會撐不久。還有就是找比較多說話的女生,能夠照顧他。說一句話也能讓他開心的 (←看到這句話,我莫名的想到....金俊秀不就是了嗎XD)

昌珉:以前在日本,選擇其他成員作想交往、想相親或是想當弟弟的對象,只有我選擇俊秀哥作想結婚的成員。(阿勒 @_@ 我上面才這樣想,怎麼下一句就兌現了....XD)

俊秀:不是想戀愛的成員嗎
昌珉:不是,是戀愛反反覆覆後的終點站。很有趣、在一起時會很開心,能夠有幸福的婚姻生活。曾經這樣說過。
俊秀:恩康康~~~ 的確有說過XD

昌珉:雖然跟其他團員在一起也很享受,俊秀是我們隊裡的氣氛製造者。因為這樣,俊秀哥明朗的性格,在旁邊看著能夠為他而笑,發自內心的一起開心,想說這樣的女孩.....  (我覺得有天就是阿~~ 他對俊秀的笑點超低~~~XD) 這樣的女孩應該很多,大多數女生都會覺得能和俊秀哥在一起的話會很開心。

昌珉:俊秀的個性是很男人的,女生有工作的話,會更相配  (想到能幹的俊秀媽^^) 在別人看起來好像是俊秀在領導,但實際上是女生在領導。

音樂方面想互相學習的部分

俊秀:昌珉真的很努力,說實話我們的假期不是很多,在放假那段時間,昌珉還是在接受訓練和課程。我們那一兩周的時間,都在練習,我真的很想拍手,這麼努力也讓大家感受到了。真的很帥!
俊秀:希望昌珉除了發展音樂方面之外,形象也要發展,太內向了!
(希望這次朝戲劇前進,可以讓昌珉發展一下他的形象阿~~:D)

昌珉:歌手是唱歌的職業,但是(俊秀)真的很喜歡唱歌本身,熱愛歌唱,比起是喜歡的職業,有可能會厭倦,但是聽到他一個人在車上唱歌,覺得這不僅是職業、也是興趣,真的是很喜歡唱歌阿!從身體開始、發自內心的喜歡唱歌本身,享受音樂,也帶給別人愉悅(希望 SM 絕對不要封殺俊秀這部分阿~~絕對不行><)

另外提到其實強細Couple 不是很多,不過是上升的趨勢,為了抓住飯要好好活動阿,真的太看不出來了~XD
昌珉:女生去聯誼的時候,會跟有趣的男生聊天,但最後都選擇帥哥。我們不是高速公路的終點站,只是休息站
俊秀:吃完烏冬就可以走了,不過我們也不是故意要這樣的,這樣也好,我們很輕鬆
(爆笑,意思就是說也許大家有稍微看一下這個CP,但都只是看意思意思的,結果還是回歸允在米秀米花之類的去了~~XD)

最後還提到粉絲人數有 8000 人,俊秀說 8000 也很多了XD
[NeverEnd]All About Season III  民秀[(040085)23-58-36].JPG 
 (耶~~~~~我真的覺得是在韓國才這樣啦!! 若是在日本的話,珉秀應該也蠻多的阿~^O^~
  可能就像他們說的,是上升的趨勢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