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談中一直張著嘴,發出:呵.....哈......呵........ 乾笑聲音的允浩,真的很有趣^^
和允在的尷尬不同,而是真的很擔心不知道有天要爆什麼料的緊張害羞感~XD
有幾次臉都要脹紅的感覺(笑)  (以前昌珉都不敢爆大哥的料齁~)

兩人的變化是最多的,因為變成室友了

允浩:自從有天搬進來後,房間就變得光彩照人,很漂亮,跟天國一樣,睡著睡著,看看旁邊,有天就在旁邊
有天:
允浩每天晚上都在跟朋友打電話:你在哪啊?作什麼啊?這樣,然後常打著打著以為他睡了,結果又打起電話:你在哪啊?作什麼啊?,每天都這樣

[F!YING]All about TVXQ III 2U couple訪談[韓語中字][(001826)23-36-12].JPG 
之後就用臉夾著電話,這樣就不用手拿了
打著打著又就這樣睡著了

允浩:有時候有天會幫忙把電話掛了,
因為這樣讓我省了很多電話費
有天:電話費真不是開玩笑的,因為這樣讓我覺得允浩哥很孤獨呢~~都是他找朋友,很孤獨呢~
(我會想到... 講電話講到睡著....那電話那邊的朋友呢... 有在聽嗎?還是也睡著了? ^^;)

可愛的時候

有天:允浩丟東西的時候,會對成員發火!因為說話的對象只有成員,所以把丟東西的情緒全部像成員表達。結果等到他發現東西就在他自己的包包裡的時候,

[F!YING]All about TVXQ III 2U couple訪談[韓語中字][(003954)01-53-07].JPG 
那個表情...喔..... (低頭小心翼翼的抬眼看) 那個時候的表情很可愛

允浩:
有天撒嬌的時候很可愛,修理東西的時候很可愛,有時候有天會修理一些東西,修好之後滿足的表情,有天經常用表情表達,不怎麼說話但是很多表情。(修著修著露出一抹微笑) 真的很可愛。

[F!YING]All about TVXQ III 2U couple訪談[韓語中字][(005072)23-39-49].JPG

討厭的地方

有天;沒有討厭的地方。去海外住旅館的時候,叫 Room service 時,每次都很晚,別人都吃完了他才要點。這是他的特點XD
允浩:討厭的地方....表情吧!有時候不知道他在想什麼,會有發呆的時候,也不是討厭,只是覺得發呆的時候很神奇。
有天:
真的很會發呆,不管別人說什麼,就是在發呆,也有人說是遊魂
允浩:靈魂出竅了,突然跑到別地方去了
有天:和允浩哥住同一個房間後,這個情況已經改善了
(允浩一付: 喔~~ 真的嗎?的表情^^)

將來有女朋友的話

有天:允浩若是有女友的話,就像他說的理想型那樣,能領導允浩哥。能充分理解他的人,因為允浩是感情豐富的人,他對身邊的人都很照顧,身邊有朋友、工作人員、家人,若不是那種要對方只看著自己的女生,或對自己男友有很多要求的女生,很好的交流,好好發展的女人,如果不能理解的話,這個女生會很有壓力,而允浩哥會有兩倍的壓力。
(簡而言之就是可能會有 朋友 > 女友 的情況,若是女友不能體諒他的個性,就會很辛苦了)

[F!YING]All about TVXQ III 2U couple訪談[韓語中字][(009954)23-46-41].JPG 
有天:允浩是若有了一個人,就只會有那個人。(允浩已經開始緊張了~~XDDD) 
因為跟允浩同一個房間,看到一些...(情況) 覺得允浩怎麼能作到這樣?無法想像!會覺得「哥,作到這樣也行嗎 ?」@_@? 真的嚇了我一跳!所以允浩哥是那種會對周圍一個一個人用心去照顧的人
(很好奇允浩到底是作了什麼事情讓有天這麼驚訝,是對舊情人念念不忘嗎XD)

允浩:有天的話,我也是覺得能抓住他的人比較好,他對自己的感情是很坦白的人,若女生能優秀扮演多種角色、能理解有天的心情。有天遇到事情的時候,什麼都不說會一直忍,等到事情過去後,才知道原來有這回事。看他的表情明明知道有事情,但是又不是很了解。若是能有這種眼力能夠看出他表情的女生就好了。有天是喜歡一個人,就會讓她很幸福的類型。所以能知道他要什麼,先為他作就好了。當周圍的工作人員或是媽媽幫他準備吃的,他會用很誇張搞笑的表情吃著,滿帶著感謝。快點能出現這樣的女孩就好了。

[F!YING]All about TVXQ III 2U couple訪談[韓語中字][(013179)23-50-04].JPG 

音樂方面

有天:
允浩自己的性格就是如此,自己的意志非常的強對自己所抱持的信念,不管別人怎麼否認都會堅持到底。在這過程中,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放棄,而且會有使身邊的人一起相信的能力。在寫歌的時候,還有錄音過程中需要修改時,允浩哥就無條件的一直修正。我們一直一起錄音所以很瞭解。有時候作曲家很滿意了,他還是不滿意,就一直說不是這樣,雖然這樣很好,但也要考慮時間和租錄音室的錢阿。(允浩汗笑) 允浩有這樣固執的一面,作人也是這樣,有什麼想要做的,就一定要實現,寫歌也會這樣,當自己喜歡的旋律出來時,就會非常確信。這次亞巡也是這樣,結果出來後,很多人都說作得很好得到稱讚。這點我很羨慕。

允浩:
有天的話,有很多我很羨慕的地方。因為很多,就講三個點。

第一點,非常想擁有有天的聲音、感情。唱悲傷歌曲的時候,會出現很多有天的聲音,因為他的聲音有既溫柔又強悍的一面,是隊自己感情處理很好的人,所以聽到悲傷的歌時,都是他的聲音,這種聲音對我來說是最欠缺的。

還有他對樂器很有自信心
。真的很喜歡樂器,讓人吃驚的是,我也開始學了。有天是又彈貝斯,又彈吉他的,在音樂方面很有才話也很有欲望,讓人覺得好帥阿~  其實我也是不怎麼向成員展示的,之前我在韓國也有彈吉他,(有天:吉他?  好像很吃驚的樣子) 現在也有在練習貝斯,看著有天我對音樂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

當我們沉迷於遊戲的時候,有天會先抓住要點,吃飯的時候也是說覺得這個好像很好吃,先挑戰,然後成員都跟著一起吃,這就是有天擁有的影響力,在音樂方面也是這樣,很帥!

有天:
比起上次的對談,這次對每個成員的瞭解越來越深,跟允浩住在一個屋簷下真的很辛苦,(允浩又開始呵呵乾笑了XD) 要演出的時候不想去喝飲料的時候蓋子都不蓋..... 跟成員們說的一樣,允浩哥比我想像的還像男人,我認為的允浩哥能看得出很男人,某方面看上去很成熟、想法很深刻,但是他比我想像的還要努力,心裡的想法更多,這方面在成員面前不怎麼表現出來,也不告訴成員,都放在心裡看到這些後,覺得從出道以來這麼長時間裡成長了很多。我覺得這些方面很令人尊敬,我們其他四名成員又更加踏實了。不是因為是男人就一定要作出男人的舉動,這就是允浩哥。
允浩:
感覺都要飛起來了~~我的靈魂現在已經貼到天花板上去了

允浩:
有天是非常喜歡成員的,是他的信念,朋友也是成員、家人也是成員、什麼也是成員,他是只有成員的人,不管作什麼,在有天身邊我看著都能得到鼓舞,剛開始覺得他很奇怪,現在關係越來越好,越瞭解越覺得這種姿態很好,以後也要一直這樣笑著,什麼話也不說,只要看著有天的奇怪表情都能覺得很幸福,最近因為有天笑得很多,所以我很幸福,以後也要這樣一直笑著就好了

有天:我會多多笑的,以後也會是一直不變的友情
[F!YING]All about TVXQ III 2U couple訪談[韓語中字][(026408)01-04-43].JPG 
以上是 2U Couple!!

--------------

很平鋪直敘的兩個男人的對談^^
意外的發現很多允浩的生活和個性,有天幹得好阿 !! (笑)
因為當了室友,彼此之間的感覺真的比 AA2 親密很多,
現在應該不需要像 AA2 ,約出去喝酒一兩小時後,才可以開始講話了吧(笑)

有天在米花 CP 時,說了一句:我只有成員們了阿~~
允浩在這裡又說:有天是只有成員的人
覺得有天真的把成員看得很重吧!對他來說成員就跟家人一樣了~~~

-------------

CP Talk 終於寫完啦!!! 呀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