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為什麼是 KISS SUKI 阿?我已經忘記了@@?
兩人走憂鬱風,變得很搞笑^^ 而閒話家常的爆料,讓我們可以探知他們的生活,覺得還蠻有趣的~~:D
這集決定抓重點寫就好 ^_^

[NeverEnd未完]All About Season III 2M TALK
一開場就憂鬱到不行的兩人~~XD

有天:昌珉不太喜歡我,昌珉憂鬱或悲傷的時候,想在他身邊鼓勵他,但是我問的話就不說,其他成員問的話就說了
昌珉:是這樣的嗎?
有天:經常這樣
昌珉:不是的
有天:好像要掉眼淚了,請解釋一下
All About Season III 2M TALK 
昌珉:對不起,在一起七年了,至今還不了解人家...好心痛... ><
(媽呀~~~好噁心(笑 ) 這是在演哪一齣阿~~~有天都笑場到不行了~~XD)

允浩最擔心太經常去喝酒的是有天
昌珉:我有憂鬱或是不好的事情,有天總是先和我說:來喝酒吧!
有天:我和昌珉說~ 喝酒嘛,昌珉就一起喝酒了,然後我就把感冒傳染給昌珉了

在日本宿舍,原本昌珉和允浩一個房間,俊秀和經紀人一個房間,有天和在中一個房間
有天睡地板,因為太熱了,想說再分房吧
就和俊秀換了 
俊秀又說和昌珉換吧 
結果我和昌珉、俊秀三人睡地板 
(換來換去怎麼變這樣~XD 跟上面計算的結果不合阿 ~:p 但是結果就是有天、俊秀、昌珉三個人跑去睡客廳地板啦~~)

昌珉和允浩的房間是最大的,有天就搬進允浩房間
有天:很想在一起,但是睡得很不好,俊秀在這邊、旁邊有桌子,桌子比較高嘛~~躺在床上的時候,就看到俊秀的臉,心情真的好糟  (爆笑! 幹麻嫌棄俊秀還要跟他睡一起阿~~XD  結果昌珉還大笑,跟有天擊掌!! ) 如果昌珉在旁邊我就會一直說話,如果俊秀在的話...我就.......  (耶....就怎樣???!! 快說阿~~~><~~~ 敲碗!)

允浩的房間很乾淨,但是蓋子都不蓋
允浩的習慣就是,所有的東西都不蓋好!曾有次吃完飯回到家,允浩睡著了,結果房間有十瓶飲料,全部都沒有蓋蓋子! (果然愛乾淨的有天對這種事情比較難以忍受XD) 還沒有垃圾分類,不過現在已經改善很多了

可愛的地方

昌珉:可愛是在說女生或是家人的  (依舊不願意說成員可愛的地方)
昌珉:有天很有家庭氣息,日本節目上有直接捏陶土燒陶的節目,有天就說:「阿~ 這個帶回家的話,媽媽會很喜歡的,這個一定要帶回家」看到那種樣子,就覺得有天有這種魅力阿

昌珉其實很討厭換房間的事情^^;
有天:昌珉雖然嘴上沒有說,但悶悶不樂

(以下為昌珉落落長的抱怨~~~XD)
昌珉:有天說自己太寂寞了,問:不和我一起在客廳建造Wonderland嗎?這樣教唆我,所以我就搬出去了 (昌珉還真聽話XD) 連床都移了,果斷的拋棄了允浩哥跑到客廳,結果到客廳不到三天,有天就說:我覺得這裡睡覺的位置好像很亂,對不起,得去你們房間了,就這樣!突然有天把床和行李都搬回我原來的房間,就進去了!我的房間有衣櫃,衣櫃裡有衣服的,衣服很多,有天又說移動衣櫃裡的衣服很煩人,所以就放那裏了。不知從何時開始,他和我的衣服就掛在一起了。這是什麼阿~~~~
有天就說:昌珉阿~~我想和你一起用衣櫃,我喜歡和人家一起用衣櫃的!我從心裡很討厭的!但是這是第一次說:我超討厭這樣~><~為什麼也不問人家,就把自己的衣服 (掛到我衣櫃)

All About Season III 2M TALK
有天還辯解:不會阿~~這樣很好阿~~~很好的阿~~ 一起掛衣服!東西也不多~~一起放還能夠節約空間 (昌珉一整個很無奈^^; )
最後有天說:這樣很好阿~~讓俊秀一個人用客廳  (昌珉好像很無奈的苦笑同意的感覺.... 阿勒.... 你們是大家都不想跟俊秀一起,就是要讓俊秀自己一個人呆在客廳嗎?XDDDD)

感覺.....有天真的是最厲害的人了(笑)
用溫柔攻勢教唆別人、然後最後達到自己的目的~~XD
別人不陪他吃宵夜、就用撒嬌攻勢說一個人吃很寂寞!自己想要睡大間的房間,就教唆昌珉搬出來跟他共組 WonderLand, 結果自己就趁勢竄位!真是太厲害了!鼓掌!鼓掌!鼓掌!

= = = = =
補充:(感謝 heartmindsoul 桑留言說明)

我是看英文字幕,恐怕還是有點出入,還是稍微說一下我看到的意思。
有天說換房的部分,是他先搬到客廳,因為一個人太寂寞了,先找俊秀出來,後來再找了昌珉。
昌珉搬出來才三天,有天說他睡不好,馬上搬進原本昌珉跟允浩住的那間(最好的主房)。因此,昌珉覺得不高興,明明是有天說三人一起把客廳變成樂園,有天卻落跑了。說到這裡,有天還很壞心問昌珉要不要搬回原來的房間,昌珉說那客廳只剩俊秀一個人,有天說沒關係。
不過依目前的狀況,昌珉倒是沒有拋棄俊秀呢,兩個人還是住在客廳。
= = = = =


討厭的地方

有天:沒有討厭昌珉的時候,就是暫時不想見他的臉了
昌珉:暫時覺得彼此分開的話就好了
有天:不是阿~昌珉太帥了
昌珉:這樣說的時候,真的很討厭
All About Season III 2M TALK
有天:不是啦~~之前在日本走台步的時候,真的非常帥!完全相配,如果是模特兒的話會更紅的
(感覺昌珉驚到了XD)

兩人都喜歡有家庭氣息的女孩
兩人的理想型都是會選跟自己的母親很像的,要會料理、要會打掃,就算不在行也努力的去作,可以跟父母抱怨說;這個人挑食啦~~或是這個人太愛亂花錢啦~~ 這種能跟父母親近、和睦相處的女生

音樂方面能向對方學習的部分

有天:對自己的自信!還有昌珉也很喜歡作詞作曲,雖然想作,但是對自己最重要的部分是什麼很清楚,而稍稍延後自己的喜好,這個也很厲害!
昌珉:覺得有天像是小說裡或是登台的某種藝人,可以融入音樂的 (其實這邊我看不太懂XD)  可以把生活中一瞬間、一瞬間的多種情感融入音樂中的姿態,我們五個人當中,最擁有這點的專業藝術家,有傳達感情的能力,遲早會成為真正藝術家的感覺

有天:想要五個人一起服兵役,真的會很帥氣的!
有天:今天結束後跟昌珉有約定
昌珉:我還沒聽說.... 沒有接觸到的約定...
All About Season III 2M TALK
(有天轉頭和昌珉使眼色,昌珉阿阿~~~~的恍然大悟!握握手)
昌珉:是的,我已經有約會了!
有天:哈哈哈哈!
(是約好要一起去喝酒?還是一起打電動?還是要去哪裡阿~~ 好奇~~~XD)

有天:現在的Teamwork真的接近完美,彼此很了解對方,不會過度的干預,也不會過度的照顧,彼此很恰當的,都很清楚自己的位置,因此更能好好的照顧彼此,不會太黏,也不會因為這兩位太黏了,所以看不到以外的人,因為都在適當的位置,大家都可以一眼看到四位成員,因為這樣的位置,所以現在的Teamwork...但是不想說完美,因為以後東方神起會繼續,現在不想說是最棒的!我對現在的東方神起十分滿足,對我和昌珉的關係也十分滿足,現在太好了!
(上面整段我都很想標顏色^^)

昌珉:以後一直能以未完成的狀態結束!現在的狀態很好!
有天:那個未完成的主人公是俊秀嗎?
昌珉:唉..... 得洗頭了 
All About Season III 2M TALK
有天:我對俊秀有一點不滿,現在是可以換 STYLE 的時候了吧
昌珉:我住的松坡區有百萬名人口,百萬名粉絲都擁有「機場俊秀」的照片!「機場俊秀」,我們都輸給他了.... 「機場俊秀」的粉絲....
有天:(拍手大笑)  阿~~那個真的很讚阿!!
昌珉:不管怎樣,擁有那種相片的東方神起,以後會更加努力

---------------

閒話家常的兩人我喜歡 ^___^
但是......換房間的時候也提到俊秀、讓俊秀一個人睡客廳也提到俊秀、未完成的主人公也是俊秀、連「機場俊秀」都出現了..... 真不愧是俊秀的粉絲 (←我是說2M *爆*)  但是..........誰能夠跟我解釋一下,他們兩到底在說什麼嗎?^^;;; 什麼未完成的主人公?什麼洗腦?什麼百萬粉絲擁有機場俊秀的照片.... T_T ....到底是在說什麼阿.... 是翻譯的問題還是我頭腦糊了 (抱頭><)

Anyway, 若是能夠五個人一起去當兵的話就太帥了~~XD
總是在看了一堆新聞、心情下沉,開始覺得不相信、或是不知道要相信什麼的時候,神起就會來這麼一段強心針....唉.....有天那一段話令人覺得很感心~~~

= = = = =
補充:(感謝 heartmindsoul 桑留言補充)

至於未完成,有天說現在神起的狀態雖然不完美,卻是最好的,昌珉也表示認同,有天問之所以未完美是俊秀造成的嗎,昌珉就嫌棄俊秀睡前不洗頭,有天也嫌棄俊秀不換髮型,所以才有昌珉的「機場俊秀」之說。「機場俊秀」我也看不太懂,只能說昌珉吐嘈的功力太厲害了(笑)。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