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場,兩兄弟相敬如賓 ^__^
[NeverEnd未完]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兩人提到他們的 CP 有:浩珉CP、珉浩CP、身高CP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是浩珉還是珉浩呢?我想不要再爭了!!!
光看這張截圖,允浩你就認了吧!珉浩 CP 認證!!! (昌珉總攻確認!!! ~ XD)

兩人關係的變化

兩人的關係沒有任何變化^^; 所以沒啥好說的

討厭和可愛的的時候

允浩:昌珉什麼話都不說的時候,有時會用表情來表現自己要說的話,但是有時候會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可是我們也有不清楚的時候,害怕歸害怕(害怕什麼?)突然就自己一個人關在房間裡面,但是之前是很開心的,這個也不是說討厭,而是很擔心,覺得大家談談會好一點,不然會很傷感的

允浩:可愛的時候...昌珉看上去很帥、很酷,但是有很多純真的地方,為什麼呢?首先我們有很多相似的性格,都是長男都是大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昌珉抱怨他一直重複說同樣的話,就是雖然很喜歡成員,但是說不出可愛的地方
接著說允浩很純粹,很單純,為了一些事情開心興奮的樣子比自己純粹多了,很羨慕,應該說是童心,心裡覺得很可愛!(耶~~結果反而允浩是昌珉唯一有直接說出對方可愛的地方 ~:p)

討厭的地方是允浩常常不注意周遭的環境,例如從後面走路直接超越,然後撞到他,結果允浩不是故意的^^;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允浩解釋:別人的視線範圍是那樣 (↑),但是他自己的視線範圍是這樣 (↓)  (笑) 剛剛也絆到了麥克風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昌珉:與其說是討厭,不如說是怎麼會這樣,這個人怎麼了^^; 但是從另一方面看的話,是一種魅力吧!剛剛說的純真這一點,有時候很可愛,有時候又很可惡,但是比起可惡又覺得很可愛,雖然弟弟對哥哥說可愛有點無禮,可愛的性格也很有特色!  (感覺上昌珉是真的覺得允浩可愛呢^^ 視線太過專一的允浩,難怪常常會被成員怪說太粗魯,動作太大都會打到別人XD)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對方的女朋友會是怎樣的人

從昌珉的口中,可以知道神起五人常常聚在一起討論女人(笑)
昌珉又不小心脫口俊秀哥了.....XD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昌珉:能推允浩一把的女生,對允浩照顧有加,展現賢內助的樣子,在家裡能把握住的樣子,性格要開朗活潑、要細心,也很適合純真的女生   (條件也太多了 = =" )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允浩:可以找到那麼完美的人嗎?  (允浩阿~~你說了我想說的話~XD)
昌珉:找得到的   (昌珉,你真是好人阿!安慰你允浩哥^^ 看允浩一臉憧憬的樣子,還雙手合十勒~)

允浩:昌珉雖然是比較聰明但是有些木訥的人,事實上昌珉也有水果削得很好很細心的一面,有家庭性的女生會很好,雖然要很活潑,但也要很細心才行,家事可以做得很好。昌珉在外面是一個沉默寡言的人,所以他的女友能活潑的話就好了,這樣就很相配。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比起別的,女友的外型也很重要
(昌珉整個笑倒了^^; 允浩已經是第二個說昌珉的女友必須是個美女了!所以我想他們私底下應該談論過很多次了~~~想來應該不假!! )

因為昌珉的身高不是蓋的,所以女生的身高在某種程度上講,應該要適合才行。還有昌珉對女朋友真的很好,是那種對女友很好的類型,但是因為也許有點木訥、有很男人的一面,又是隊裡最小的,所以那女生要很女性化就好了,就算是女性化,也要向我女友一樣活潑,能夠領導他,就能很好的相配,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昌珉的女友要漂亮才行!這個很重要!要漂亮才行,個子也要高,也要漂亮(跟在中講得一模一樣!!所以我當初一直猜想說該不會昌珉喜歡像小馬桶那樣嬌小的女生,原來是猜錯了阿^^; 韓佳人的身高 168cm, 想來也應該要是這樣的水準 ~XD 但是這兩人的女友條件都有夠多的 ......嘖! )

允浩說最近大家都在思春,還說最近有看到一個不錯的,問說要不要幫昌珉介紹 (允浩阿~~~~有多少珉飯要向你射飛鏢了~~XD)  昌珉還笑得超開心勒~~~

音樂方面向對方學習的地方

昌珉:允浩有厲害的本性!一定要達到這麼目標的話,就一定要取得勝利達到目標。這一部份的歌曲就算很難也要唱好,一定要達到某種效果,跳舞的部分也是,他的意志就是不管多辛苦都一定要作到。我們五人都很努力、但是也會有累的時候,因為允浩哥在,我們就會說我們要作,會說:允浩哥在,我們要試試看,會有想要試試看的意志和衝動

允浩:昌珉也有厲害的本性的!他真的是打心底喜歡音樂的,從音樂的素養角度上來說,昌珉感覺上更勝一籌,不管到哪裡都聽著各樣歌手的音樂,感受到他真的想成為一個藝術家,真的很喜歡音樂,而且那種熱情是沒有盡頭的,在音樂的熱情和對自己的事情上,在自己追求的目標範圍內,都能表現出適當的自信,每天都能看到他的成長。以前的昌珉只有高音的形象,並且在這個高音形象下擔當著清爽乾脆的角色的話,那現在.....

昌珉:用不好的方式表達的話,就是單一吧,阿  我單一阿~~曾經說過這種話  (這邊單一的意思是什麼?是說很單調沒有變化嗎?)

允浩:但是最近很喜歡親近昌珉,為什麼這麼說呢?他是成員中讓我覺得最舒暢最安心的。其他成員也都好,都有自己的魅力,但是昌珉最能了解我想要作什麼的心情。我是那種很複雜很累的類型,我自己的感情就像是我唱歌的時候,一樣要很誠實的表達出來,從音樂角度來看,雖然大家都很相似,但是這個人真的隨著歲月的增長,會變成很恐怖很厲害的人,所以現在和其他成員一起向前進,我是哥哥也更要推進我向前,這樣一來,昌珉就成了提高我們東方神起在音樂層面素養的人,跟著看昌珉能作到哪種程度,東方神起的哥哥們要更努力的幫昌珉培養靈感,現在看起來比我們想像中作的還好,真的已經是藝術家了!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昌珉握握手~~感謝允浩的大力稱讚!!

允浩:我和昌珉平常聊天就這樣,雖然常常開玩笑,但是也有真摯正經的時候,那種情景已經展現給大家了
允浩:我也很喜歡我們浩珉 CP、珉浩 CP,我們的外號怎麼就成了這個?
昌珉:在眾多仙后中,我們是談話獲得最多好評的。我們為什麼會是CP 呢?粉絲們也很像是魔女般的存在,但是那個生命力真的是很強啊!
允浩:到現在都還在堅持阿~我很吃驚,也很感謝各位
(爆笑! 意思是說明明珉浩就是一個非常冷門的 CP,但是還是有一些堅定不移的浩珉粉絲支持著他們阿~~XD)

All About Season III 珉浩 TALK
昌珉:希望會一直維持這種很強的生命力,我們以後也會成為不斷努力的浩珉、珉浩CP
 
-----------

呼~~~~ CP Talk 都寫完了!! (擦汗)
本來想說,要不要把當初隨便混過的在秀 CP 再拿出來寫一次!
但是想想算了 = = 我還是秉持著"前"雙金不合會的宗旨,就讓它隨風而去吧(笑)

看完 CP Talk 之後,覺得昌珉真的變化很多耶~~跟以前相比,好像在很多方面都開竅了的感覺,而且也越來越可靠,是哥哥們可以放心把事情交給他以及和他談心談未來的對象了^^

至於俊秀,我還是覺得俊秀像謎一樣~XD 越是想了解他,越會覺得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啊?到底是成員們都覺得很可愛?還是連看到他的睡臉都覺得心情很糟阿 (爆笑) 還是因為俊秀太自由了!所以也很難用什麼定義來定義他.....嗯 ?? 或者是因為太過專注,不是熱情於音樂、跳舞、足球,不然就是打電動...所以乏善可陳 (毆)

-----------

阿..... 開心的以為  CP Talk 都結束了
結果突然想到好像還有米花和 2U ???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