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韓劇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難得一個周末沒有在外奔波,決定來周末大補檔~~一口氣看了十集的頭球~~~呼~XD
看到其中一集的片段時,莫名的 HIGH 了   (完全沒道理.......哈)

向大地頭球1.JPG
maksim:這是一個男人、這是一個女人、這是我  (請看圖片上三顆球的代表)

向大地頭球2.JPG
maksim:本來 (我跟女人) 計畫是要結婚的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第四集真的很好看耶 ~~~~~*灑花轉圈圈*
讓我想快轉的地方很少,允浩的演技越來越自然,劇情也"終於"緊湊了起來^^
去查了一下,雖然收視率還是只有 6%
但是.....相信允浩的演技進步快速,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O^

球場的戲真的太棒了!!! 好多人搖大旗大吼的畫面,是球場最令人熱血的地方阿!!!!
畫面不知道是否剪接來的,但是聲音應該是剪進去的吧XD 總覺臨演沒辦法演出球場震撼人心的吼聲阿!!)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允浩的演技越來越好了,但是編導的功力還是 .......  有待加強 ......
土豆的媽好討厭車奉軍阿~~~
但是,奉軍跟土豆兩人輪流挨土豆媽打的畫面好好笑~XD 哈哈哈!!

練習的時候很辛苦阿~~ 一直被欺負!
外國人長得好帥,雞同鴨講真的很好笑!
外國人要上車前對奉軍揮手 .... 對不起 ..... 我腐了(毆)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看了第二集,體會到棕熊說的 "用下巴演戲" 這件事(笑)
允浩以前不也是混全羅道的嗎? 怎麼打架戲演得這麼生硬 ^^;

看第一集以為男二是好人,結果第二集就變成壞人了 
嘖!這樣我想讓女一跟男二在一起,
奉軍就可以跟喔干甲在一起的想法不就沒辦法實現了....
不過喜歡喔干甲的情敵也出現了 ><我的理想阿~~~~~(隨風而逝.....)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我對不起允浩、明明戲一開始應該是很激動感人的戲碼
但是我一直笑^^; 
(以下小雷?)


 2009910 MBC 向大地頭球 001
這表情也太誇張了吧 ~~ 哎喲~~~XD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先幫雅拉平反一下,她其實沒有太高啦~~看看照片裡,她跟號稱 184cm 的允浩還有 7cm左右的差距吧!
向大地頭球製作發表會
向大地頭球製作發表會
但是..... 看看她腳下這雙「恨天高」 @_@ 有夠高的啦!! 至少也快要 15cm 了吧!!!
資料上允智夫人是 162cm,  雅拉是 169cm, 允浩是 184cm, 但是我都很懷疑這些數據的真實性阿~~XD

-------------- 言歸正傳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超老梗~~超灑狗血啦~~~吼!
是老梗大集合耶~!好像在看台灣鄉土劇的感覺(笑)
但是我想媽媽婦女們應該會愛看吧?! 前幾集的劇情都太慘了@@

以下有小雷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聽說收視率已經破 2%了,韓劇能夠破 2 真的是很厲害!
不過有朋友說,因為最近娘家開始拖戲...所以..... (笑)

一開始看介紹,以為這部戲會在女同上面多所著墨,結果看了之後也還好
(其實應該很多,還得到SBS2008最佳情侶賞哩~~ :p)
反而是每次看到演老師的朴新陽,用熱切的眼神注視著小畫工的時候
都覺得好像是在看大叔和美少男的故事的感覺^///^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