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細亞俊秀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喔喔喔~~~~俊秀要參加 2010 年的莫札特音樂劇的演出耶~~~*灑花*
新聞內容是寫俊秀的歌唱實力受到肯定
俊秀自己也高興可以參加演出,多方嘗試接受挑戰等等...
演出日期:2010 年 1 月 20 日 - 2 月 21 日
20091127 新聞 XiahZart 莫札特音樂劇 

俊秀有參與演出的日期只有 1/26 和 1/28 兩天
我想此消息一公佈,這兩天舞台劇門票一定立刻就秒殺了吧^^;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既然還沒有那個契機,那就繼續窩著吧 (毆)

Lyn - 누나의 노래 (Feat. e.via)


感謝塔塔醬 (請看最右下連結塔塔醬的家) 的消息
知道 Lyn 的新歌 [姊姊的歌] 有提到俊秀 (也有提到永斐)
到底有多少藝人提起過或是欣賞俊秀呢?! 俊秀心裡會感到開心吧!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明天晚上 12:00 MBC 要播出的「明星的秘密」

之前聽到消息,知道 MBC 要做神起的歷史紀錄影片 (剛知道還覺得有點奇妙的感覺)
但是看到預告片後,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字幕雖然打的是「東方神起」
可是畫面內容幾乎都是俊秀阿??(疑惑)

結果去大吧看了新聞翻譯,才知道原來是 ↓ ↓ ↓
20091023 MBC - Star The Secret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OCARI XIAHWEAT   來源: DNBN

韓飯真的好強喔!!! 可以把廣告做得這麼像^^
被濺起的水花嚇到的俊醬超可愛的啦~~~
好想念他喔~~~可惡!!!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090831 金浦機場 

看到這張圖,突然覺得....我應該要冷靜考慮一下上海的事情 ~XD  (踢飛 ))))))))))

昌珉:機場俊秀  ...... 我們都輸給他了.........

他胖了嗎?棕熊你的標準太高了啦!><
其實好像也沒有挖,他本來就圓身看起來就肉肉的 (毆)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20090809 金浦機場
天阿~~天阿~~~~金俊秀也有當潮人的一天阿~~~(奔跑)
超帥的啦!今天不是保鑣也不是路人也不是黑道大哥啦!!!!
090809_06.jpg
雖然還是西裝,但是灰色七分袖西裝跟黑色正裝差有夠多的啦!!!(灑花)
黑色西裝是黑道大哥;灰色七分袖西裝看起來就有點雅痞風的感覺 (是這樣嗎~XD)
白色平口吊嘎(?)或是T恤也很好看!!
再搭配淺色刷白中低腰牛仔褲,我都要哭了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XD)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5283243620090716180503031.jpg 
轉自  金色Xiah

----

所以說,男人要有好聽的聲音真的很重要阿 (笑)
不然怎麼之前有個文根英妹妹,現在又有個金亞中姊姊~~喔摸~~好搶手阿 !!
雖然前提是「看世界杯足球賽」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所以,就覺得好像應該要貼一下。但是看也知道,跟潮人也扯不上邊...
只是把吊嘎 + 黑西裝變成內衣..白 T 罷了 (毆)
既然就不潮了還貼 = = (唉喲... 難得不穿黑西裝就很不錯了= =)  ←  秀飯的矛盾

20090625_kimpo01.jpg
走起路來搖頭晃腦的,有一張近照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飛來飛去真是辛苦了~~~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Windcity 出品的漫畫,風格很溫暖,看了很舒服~
因為喜歡俊秀,所以可以抓到俊秀可愛的神韻吧^^
有親菇留言提到,所以就放幾張最近的向日葵圖片上來
不過.... 沒有翻譯 (乾笑) 光是看圖也很可愛啦~~~~:D

4a30ee71e1b2d.jpg
95242960.jpg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話說第一次看 Hisotry 3 的時候,覺得金俊秀好辛苦喔~~一個人去跑宣傳~~
雖然朋友說:他根本就在吃香喝辣的好嗎?= =
但是,我只覺得他一個人好寂寞的感覺咩~~~

於是...... 這次我終於體認到,什麼叫做吃香喝辣的了 @@


赤坂ふきぬき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好久沒有貼超可愛又克里斯馬的細亞俊秀圖了^^
所以貼一下~~XD

20090328 光州希望演唱會
090328-515.jpg
090328-516.jpg
090328-518.jpg 090328-519.jpg
這一系列都好帥喔~~~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其實這些都是舊聞了....
但是身為秀控,不整理起來貼一下,總是心理不安(笑)
所以決定來補一下.....XD

2009.01.15  勝利 ─「深深打破」廣播

翻譯來源:百度_Xiah俊秀吧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發現韓娛很愛作一些有的沒的排行榜耶!
雖然知道這種排行榜,也是看看就好,因為3000多份的樣本,也不知道有多準確~XD 不過看到這樣的結果還是會很開心^_^

《最想跟他結婚的藝人》

No.3 允浩
090207 KBS2 NEWS1.JPG
No.2 俊秀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已經相隔一個月,不想再拖的終於把三篇都翻出來....^^;
有些地方為了中文通順有稍加修改,但基本上按照原文(包括括號或表情)
若是有翻譯錯誤的地方也請告訴我!3Q~


--------------------
下文章來自ioriさん的網誌:  a bright smile
(經轉載翻譯同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距離 (1) 已經很久了...再這樣下去,在中生日都要到了@_@ (驚)
趕快努力熬夜把東西趕出來吧...>"<
--------------------
下文章來自ioriさん的網誌:  a bright smile
(經轉載翻譯同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以下文章來自ioriさん的網誌:  a bright smile
(經轉載翻譯同意,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D)

---------------------

活動下午 2 點開始
因為從12點半開始販賣周邊,所以我跟Chingu快快吃完中飯就趕到會場去^^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喔喔喔~~~超好聽 Q_Q
俊秀的鋼琴+歌聲~~~ 太令人感動了!!!
中氣十足~~~拉長音拉到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OMO~~~~

我可以恩踢攝影師嗎 >"< 拍攝的好爛....T_T...
或者是恩踢導演?! 燈光這麼暗(我知道是為了氣氛啦) 但是好歹也拍個彈鋼琴全身嘛~~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既然都蒐了YouTube,乾脆順便一起貼 (笑)

雖然彈的不怎麼好~~ 大概跟我的程度差不多~~~XDD
但是鋼琴就彈的比我好太多了(笑)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影片為證~呵呵!



雖然比較少看到允浩跟昌珉彈琴
但是其實東方神起五個人好像都會彈鋼琴!

看俊秀的指法就知道他小時候一定是學過鋼琴的,非常流暢^^
不知道現在的技術如何呢?太少在鏡頭前面表演了!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俊醬~~23歲生日快樂!!

雖然生日賀文苦手,但是幫俊秀慶祝的第一個生日都PASS的話...
好像說不太過去阿~~~~XDDDD

很早以前就知道東方神起了!
也知道他們有來金曲獎表演、蓋章會、演唱會...等等等.....
但是因為那時還是跑日本線(笑),所以雖然有跟著看一些東方視頻,卻沒有往心裡去~:p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