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Super Junior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Jan 11 Wed 2012 14:48
  • 密碼文章 SS4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需輸入密碼才可閱讀
  • 密碼提示:私人檔案
  • 請輸入密碼:

韓庚向 SM 提告的消息真是炸飛不少人!
第一天早上在新浪網看到消息,我還嗤之以鼻 = = 覺得對岸新聞又再亂扯
怎知下午韓網的新聞就出來了.... 宣告這事件的真實性...Orz
雖然很多SUJU飯友人們,都早就對五年魔咒有心理準備!
只是還是驚嚇於:沒想到這麼快@@

看到韓庚的法律文件跟訴訟內容
想來大家都不陌生,因為前陣子都看到爛了(毆)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湊熱鬧!湊熱鬧!愛湊熱鬧的我去看了SJ-M 的 Fan Party ^^



開場時,播了很多 SM 家藝人的 MTV (當然少了大師兄的 ^^;)
不過,每播一首 MTV 的時候,大家都是尖叫連連!聽說播閃弟的另叮咚時,尖叫聲最大聲~XD
總覺得 SM 好像開始要重視台灣這塊市場了!以後可能會絡繹不絕(?)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9/9 赫宰出國去玩了,結果巴黎的粉絲接到消息,趕緊趕到機場去
吼~~~銀赫到法國去玩根本就是粉絲當地陪阿~~~怎麼這麼好運啦!!! 

看到 repo 寫說,有3,40 人左右去接機
粉絲很自制,說接機時不要尖叫,他真的是一個人,不要嚇到他^^;
也希望不要打擾到他旅遊,只要歡迎他來巴黎就好了,大家都說好!
不過看了fancam,赫宰出關時大家還是有小尖叫一下(笑)
接下來就是小型的簽名會 + 收禮物時間,原本只有一個背包+一個行李的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雖然上週的米秀粉紅已經讓日放哇哇叫了
但是總覺得比較之下,神起的粉紅還是很含蓄曖昧的
SJ 的粉紅都直接大剌剌的來~@_@~


It's you 拍攝幕後花絮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班的時候,朋友丟了一個連結過來.....
結果,打開來看後,發現超厲害的啦!大叔版 Sorry Sorry~!
幕後花絮!! (竟然有幕後花絮耶~~XD)

太專業了!竟然還有幕後花絮^^
這樣對大韓航空有很好的宣傳效果耶~~看起來大家都好開心的感覺~~XD

PV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一直在等SJ 的第二波主打^^
雖然Sorry Sorry也很好聽~但是也很想知道會用哪一首作第二波

It's You

也是一首節奏感很強,中毒性的歌
而且最重要的是 →→→ MV 有起範耶~這次有全部都到齊了*灑花+鞭炮* :D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090425 Star King


最近要被晟敏抓走了~ 好可愛喔~~晟敏~p^///^q~
雖然在南瓜家已經看過更清楚的圖,但還是想來貼一下~:p

不過,怎麼又是被分派到摸大腿的工作阿 (笑)
感覺社長是不是想讓他快快長大阿? 恩? XD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轉換一下哀傷的心情,看看搞笑藝人(何?)的節目吧~

看了上集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下集的至親筆記,
果然不負期待,除了強仁有點微妙之外(笑),另外三個至親 Miss 都好美喔~^O^~
其中最美又最搞笑的,非「希西卡冰雪公主」莫屬了(大笑)
希西卡 不愧是希澈,女裝扮相一如往常的美^^


上週的至親,覺的晟敏和強仁應該沒有那麼不熟吧....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不是故意要用這種標題,這真的是我搜尋下面影片的關鍵字^^;
因為看到“哀鴻遍野”的「晟敏摸大腿」事件
很好奇想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於是搜尋一下~XD
喔喔喔喔~~~結果也驚到我了~~

090328 STAR KING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直接從左右家順手牽羊 ^^ (先說一聲搜哩啦~XD)


希澈的嘴好賤喔!哈哈哈哈!還是一樣的有趣!
狗狗東海被爆料交小女友嗎~XD
起範卷髮也好帥喔!:D

果然像板上寫的,是讓SJ 飯一解相思苦的影片~~呵呵!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090313 Super Junior At Kiss The Radio



看了廣播上 SJ  現場唱 Reset 這首歌,覺得好好聽喔~~
SJ 的歌唱實力也不容小覷阿!

KRY 三人的歌聲本來就受到肯定,令人驚喜的反而是第二個唱的東海!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orry Sorry

這個檔案也是好清楚~~點HQ還可以看高畫質版!(你水管真是越來越好用了^^)

最近開始看比較多 SJ 家的東西,剛好他們要 come back 了^^
本來就蠻喜歡這種節奏感重的舞曲,雖然有點像泰國歌 + 印度歌 ~XD
不過看了PV 之後,覺得人好多 (頭昏^^;)
若不是一個人的特寫鏡頭,我都分不出來誰是誰 (繼續眼花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雖然我知道你們一向都玩得很誇張
親過來摟過去也沒什麼
但是最近頻頻在公開場合熱吻,這是要叫大家怎麼辦阿~~~~



除了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