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a-nation 結束了,感覺好像夏天就結束了呢!!

 
對於我這種花了錢就想要看全部的人來說
 a-nation 這種活動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蠻小的~~~
因為待在那邊很久,也花了錢,但是卻不能100%看到想要看的人,很不划算勒~~:p

不過看到日放repo寫道說
從兩年前,稀稀落落沒有什麼東方飯,有點寂寞的感覺
到現在幾乎整場都是東方的毛巾,好像這是東方的live一樣
覺得他們真的是一步一腳印,往返日本韓國,辛苦的在日本努力
能得到大家認同,真的非常的感動呢.....(淚)




 -------記錄分隔線--------




看到 PTT 的 repo 說排章魚燒的隊伍很恐怖,幾乎可以繞中山足球場 2/3 圈了^^;

日放 repo 其中還有一段插曲,就是有天突然不見了!!!
觀眾覺得很奇怪,但是連台上的四人都覺得很奇怪 @_@? 想說有天怎麼突然不見了!

四人朝舞台後面跟工作人員擺手示意,有點焦躁不安、慌張的樣子
然後他們說:

「發生一些事情...」
「在自己的演唱會上也許會有這樣的事情,但是在這種場合還是第一次有這種情況」
「真的是之前沒有發生過呢..」

大家有點不安慌張的樣子...     (日放倒是很高興看到不一樣的東方~:p)

然後接著 Leader就出來帶動氣氛     (不愧是Leader阿!!! 拇指 !!!)
「大家~~~我有一件事情,想要在這樣的會場做一次試看看~~」
「我們喊 TOHO!然後你們可以接著後面喊 SHINKI!嗎」

全場大喊「耶~~~~~~!」

全場就大喊著「 TOHO!」「SHINKI!」「 TOHO!」「SHINKI!」非常熱絡!
然後有天就在這期間,從後舞台出現了,回到舞台上!
順勢就接著唱歌!

好像是有天的耳MIC出了一些小狀況吧! 所以才會突然消失^^
不過 Leader 好帥!!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