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官網 Media 的新消息!

3/6  20:00~ テレビ朝日系 『MUSIC STATION』
      ※新曲歌います!お楽しみに!


喔喔喔喔~~~奇蹟阿!!竟然可以上 MUSIC STATION 了耶!!
果然~~從上 SMAPXSMAP 開始,2008 年到 2009 年,是東方神起躍起的一年阿

有沒有上 MUSIC STATION 打歌真得有差耶!
有上的話,不管是知名度、人氣、或者是銷售量都會有正向的成長!
看過很多例子,例如:WaT 當初也是第一次上 MS   (聽說是 J 家忘了擋~XD) 結果小池因為太感動哭出來,第二天網上都在討論小池哭了的事情,結果一炮而紅~XD (好啦!我知道也不只是因為這樣紅的,只是這讓他們的話題性多了很多 ^^)

神起能夠上 MS,之後不管是人氣或是買氣,我想都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而且又是現場直播節目,一定超緊張,但也可以展現他們的實力!不過很希望能夠有訪問,不要只唱唱歌就了事了^^;

當天會有傑尼斯上 MS 嗎?會是單曲撞期的 KAT-TUN 嗎?  結果看到PTT有人說上的會是嵐! 覺得神起很厲害耶!可以打破MS的排除非傑尼斯男偶像團體的慣例~XD (果然傑尼斯式微了嗎?毆!)



PS. 堂本兄弟呢?怎麼只聞樓梯響,不見人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