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9 オンタマ:ONTAMA 音魂 -3 Mobile Email

090409 Asahi TV ONTAMA- 3 Mobile Email[(000319)21-57-39].jpg
這次換俊秀坐中間~~
MC:音魂 Mail - 收到了經紀人寄來的信~~~在中さん,請唸信!

090409 Asahi TV ONTAMA- 3 Mobile Email[(000485)21-57-45].jpg
被指名唸信的在中笑了一下~:p
俊秀:給成員..            (是要在中唸啦~XD)

090409 Asahi TV ONTAMA- 3 Mobile Email[(000494)21-57-45].jpg 
在中:「給成員,最近房間的樣子改變了,不會太陰暗了嗎?稍微弄亮一點吧!

090409 Asahi TV ONTAMA- 3 Mobile Email[(000849)21-57-57].jpg
俊秀:耶 ~~~~   (轉頭看有天)

090409 Asahi TV ONTAMA- 3 Mobile Email[(001780)21-58-28].jpg
MC:因此,現在請在設定的時間內回信,請~~

在中打字有夠快的啦!還會用繪文字跟漢字!平常一定有常在打mail 的 ~

MC:聽說連窗簾都是全黑的
俊秀:那是為了不要讓光線進來
有天:為了比較好睡
MC:聽說連床單等等都是全黑的
俊秀:我的窗簾離床比較近,為了搭配窗簾,為了顏色搭配(所以都是黑的)
         這樣不是很好嗎?很時髦的感覺不是嗎?
昌珉:這樣是時髦嗎? (吐槽XD)
有天:現在穿的衣服也是黑的
俊秀:對對對

說到這,在中的 mail 也打好了^^  「不不不不不不要~!!」 staff 都笑了^^
俊秀:Ya-  Ya-  Ya-
昌珉:YaYaYaYaYaYaYa  (昌珉連珠砲^^)

otoemon2.gif
俊秀唸 Ya Ya Ya~~~好可愛^^
還學狂言裡面的猴子抓癢~~哈   (果然狂言學習印象深刻阿!! )

090409 Asahi TV ONTAMA- 3 Mobile Email[(002132)21-58-57].jpg
昌珉拍了一下俊秀,意思是要他不要再耍寶了嗎~XD
在中:「不不不不不不要~!! 現在這樣感覺比較安定(平靜)喔~
            說是有療癒的效果,其實是東方神起喜歡黑色,不好意思啦~  經紀人


090409 Asahi TV ONTAMA- 3 Mobile Email[(002502)21-59-09].jpg 
MC:所以沒有把房間弄亮一些的打算是吧?
俊秀 (即答):沒有!   (大家笑)
在中:沒有~~
俊秀:現在的(房間)很好!!^^

-----------

總覺得床單是全黑的,看起來也很容易髒耶 (根本是以不想洗床單為出發點XD)
也許工作疲累回到家後,在一個全黑的環境下比較好入睡吧~~
不好睡的有天可能會很需要^^;

創作者介紹

Beautiful Thing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hueimin0218
  • 這各我看了也是笑翻了~
    俊秀跟昌昌哪狂言啊~真是搞笑到不行..
    默默覺得這兩隻真的是小朋友喔~哈!!
    不過想問在中哪筆是~好長啊~
    經紀人都問了要不要把房間顏色調亮~
    俊秀就拼命說了很多(噗笑)~
    有天扯上了黑色衣服~哈哈!!!
    結論就是大家不要改變顏色就對了!!!ㄏㄏㄏ
  • 在中那隻白色的筆,就是小小的攝影機!
    好像是架在在中的手腕上,可以拍攝在中手上的手機螢幕!
    這樣觀眾才看得到在中在打什麼字~:p

    到最後大家都比較少提起雕跟狗了喔?!
    好像都是猴子的 Kya~~Kya~~Kya~~Kya~~ 比較多(笑)
    他們兩真的是小孩子!!
    不想換顏色的神起們也是小孩子(笑)

    mimiko 於 2009/04/12 19:41 回覆

  • ThankYouXiah
  • 看到俊秀坐中間的時候有『咦?』了一下,不過這不是重點XD
    我看他們根本是懶得換,一定是這樣的啦,而且髒了也比較不容易看出來阿
    在中哥打簡訊真的超快的,可以媲美日本女生的無影手了XDDD難怪允浩都會直接打電話,因為根本來不及回(笑倒)

    ps.最近我也中狂言毒了,老是念著こりゃ 鳴かずばなるまい!很有趣阿
  • 原本就知道在中打韓文簡訊一定很快,沒想到他打日文也是這麼快!
    讓我不禁懷疑,你是都打簡訊給誰阿~~~~??? XD

    不過黑色看起來的確是比較陰暗
    孻怪經紀人要抗議(笑)
    不過現在是誰跟經紀人睡啊?記得俊秀說已經搬出來了~~XD
    現在是 2U 一間,秀珉一間,經紀人一間,在中睡客廳這樣嗎^^;;;

    mimiko 於 2009/04/12 19:47 回覆

  • ooxxgofar
  • 突然覺得在中也算是自由人,雖然和俊秀的意義有些不同~~都好任性喔~

    另~可以期待日巡的狂言了~請拖在中允浩下水(跪)
  • 在中也是搞笑咖!我行我素的、常會有突發舉動的人 ^^
    不知道允在知不知道他們去學狂言的事情呢~~XD

    mimiko 於 2009/04/12 19:4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