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俊秀要參加 2010 年的莫札特音樂劇的演出耶~~~*灑花*
新聞內容是寫俊秀的歌唱實力受到肯定
俊秀自己也高興可以參加演出,多方嘗試接受挑戰等等...
演出日期:2010 年 1 月 20 日 - 2 月 21 日
20091127 新聞 XiahZart 莫札特音樂劇 

俊秀有參與演出的日期只有 1/26 和 1/28 兩天
我想此消息一公佈,這兩天舞台劇門票一定立刻就秒殺了吧^^;

20091127 新聞 XiahZart 莫札特音樂劇

看到百度有人提供的劇照,以及之前排練的情況,是個正統的音樂舞台劇
20091127 莫札特音樂劇 

排練視頻 (沒有俊秀)

聽到這麼波瀾壯闊的歌劇音樂~~真的會令人熱血沸騰阿~~~
不知道以俊秀的聲音、會如何詮釋這麼正統的音樂劇呢!?
尤其是最後的飆高音 @_@ 真是驚人!!
好像原本情歌王子曹成模也要參加,但是卻因為 dream team的拍攝傷了腳,所以無法演出了!

Mozart 試裝

俊秀 00:23~00:33  看起來衣服好像有點大 ^^ 應該還要修改吧!


韓飯的P圖也太搞笑了吧(拍桌~~XD)  
但是P得很不錯呢~~~哈哈哈哈哈哈!!!  右邊那位怎麼長得有點像傑克船長?
20091127 新聞 XiahZart

想到之前俊秀也有演過一兩齣音樂劇~但是好像是比較搞笑式的輕鬆劇^^
舞台劇 
雖然無法前去觀賞俊秀的舞台劇,但應該會有視頻或是音頻流出來吧 (偉大的仙后們~~~XD)
真期待俊秀的表現!!!
不過,都花了時間、精力、努力排練了音樂劇,卻只有演出兩場,真的好少喔><

------------

其實我有想過是不是應該把細亞札特改為俊秀札特
為什麼呢?大家都習慣用 Xiah 了?
但是我很悲觀的想到細亞俊秀是被 SM 註冊的,若是以後 ooxx 的話,是不是就不能使用了^^;
阿 ...... 不過反正粉絲私底下用也沒有什麼違反版權的問題,就隨便去了~~哈哈!

很開心俊秀有了新的工作、新的嘗試~
這是他想要的吧!不斷在音樂的路上更進一層!
雖然我可以想見他應該會被一些人罵得更慘 (毆飛)
我也不會為他感到心疼~:p 因為我想他應該早就知道他會遭遇的各種困難(大智若愚的小子阿~)
因為這是俊秀自己所選擇的路!就努力的、勇敢的往前邁進吧!!懷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