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一年半前開這個 blog 的原因,是因為突然跌進東方的大坑~~XD
每天看一堆視頻,每天被可愛到不行的細亞俊秀和神起迷惑 (笑)
因為滿溢的情緒需要有個發洩的出口,可憐的友人每天都被我電話攻擊 ~~
友人無奈的每天被我抓著講最近又看了什麼視頻,金俊秀又有多可愛這件事情~XDD

過了一陣子,很擔心友人被我“騷擾”得很煩 QQ
就想說既然需要發洩,那就來寫 blog 吧 ~~
這一寫就一年多,而且從開站 300 天就寫超過 300 篇可以看出我有多少"花癡情緒"需要傾吐~XD

阿.... 寫到這,我沒有要關閉 blog 的意思啦! (擺手)
只是想暫緩一下而已  (所以這篇會暫時置頂)

寫 blog 就是要讓自己快樂咩~~
最近負面情緒實在太多了....

看到別人罵允浩昌珉我會悶
看到別人罵俊秀有天在中我也悶
甚至看到別人無條件邏輯的謾罵詆毀 SM 我也會悶 (重點在無邏輯)

看到別人無邏輯的天真支持神起我會悶 (重點在無邏輯)
看到有些站發出一些毫無邏輯不可思議的謠傳我會悶
看到竟然有人會真的相信那些不可思議的謠傳我也會悶
看到神起合體的尷尬情況有些悶
看到神起有個人活動雖然開心,但還是有一點點點的悶
真是悶悶相連到天邊阿~~~~XD

機場圖我還是會收 (俊秀越來越潮、越來越帥了!)
視頻還是會看
消息還是會追

只是希望自己以後寫 blog 是真心的寫
而不是交差了事的寫 (我自己都感到慚愧了  Orz)
不過噗浪還是會照玩 (所以其實都是噗浪的錯嗎?~~~XDDDD)
還是會繼續寫blog的,只是可能一天一篇、也可能一月一篇,不好意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