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大家才在碎碎唸,說在發專輯之前都沒什麼消息

現在則是如火如荼的、各式各樣的消息跟新聞鋪天蓋地阿~~~~



從記者會、訪問、showcase、.....下載不完的生寫真跟fancam ~~XD

很多blog都寫了,我就不寫了!

MIROTIC 真的爆好聽! 我已經重複播放PV N+1次了 @_@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忙碌到一個不行

周末去看「愛在暹羅」,散場出來時,在廁所門口等待朋友的時候

看到一些女生聚集在那邊聊天講電話

我也不是故意要偷聽~~XD 只是因為她們講得太HIGH~所以就聽得到她們再說什麼^^

一聽之下,原來是韓國的朋友正在電話連線作 SHOWCASE的報導!!

我也就雨露均霑 (?)的聽了他們量胸圍等等的實況 (笑)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短短的 20 秒預告,就可以血流成河阿~~~~~(←鼻血)

果然,韓專的風格就是帥阿!! 我比較喜歡韓國的風格~~XDDD 勁歌熱舞的,超極帥的!!!



一開始就是非常帥的氣勢!鄭大隊的腿好修長~~~~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拖到現在才來貼圖~:p



肌肉男!喜歡上韓國藝人第一個要習慣的是「肌肉」(笑)
以前看的 J 家都是瘦排骨,現在一下子進入眼簾的都是一塊塊的
只能說,還好我不是 "紙片人控"~~XDDD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絲們真的很厲害{#emotions_dlg.emotion_050}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作的超可愛小紅帽娃娃
現在看到日放貼的PICNICグッズ出的周邊商品,都做得好可愛阿~~~{#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歌う♪DolphinLight 」

有海豚手燈 ↓↓↓                                           點亮之後是長這樣 ↓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幫忙打廣告 ^_^

 
「愛在暹羅」台灣官方部落格

感謝各位影迷對【愛在暹邏】的熱烈支持,使得電影預售票在短短一週內便開出了近千張的紅盤數字,打破了泰國電影在台灣的預售成績紀錄,這使得發片小組信心大增,決定加碼空運200套在泰國當地仍一貨難求的電影原聲帶和片中扮演關鍵角色的紅鼻子小木偶,讓忠實的各位「暹邏迷」有機會收藏這些大家心目中的電影夢幻逸品!(詳情代細節規劃後,另行公佈)

另外,為了回應影迷的聲聲呼喊和強力連署,發片小組也決定於今天宣佈另一個大驚喜:【愛在暹邏】即將在楚克導演的領軍下,率領片中演員正式訪台宣傳!由於【愛在暹邏】在泰國以外的地區也頻頻大受好評,使得各國片商無不使出渾身解數展開搶人大戰,原本已經行程滿檔的導演和演員,終於在台灣發片小組的密集聯繫下,決定在參加完日本福岡電影節的參展後,於9月20日火速直奔台灣進行三天兩夜的宣傳行程,屆時發片小組將安排影迷簽票見面會等相關活動,就請所有的「暹邏迷」密切留意電影官網的訊息!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歷經一年七個月、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韓四輯




是有沒有這麼帥 @_@
好神祕的氣氛喔~~~一層層的黑紗包裹著半裸(?!) 的身軀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俊醬好帥!!!  (我不嫌棄你的頭髮了>"< 但是米秀被拆開了說......) 昌珉的動作也很帥氣,完全被包裹得密不透風,更令人想揭開神秘的面紗阿~~~XDDD 朴米的頭上也有黑紗?!  允在很帥我就不多說了~:p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人說,a-nation 結束了,感覺好像夏天就結束了呢!!

 
對於我這種花了錢就想要看全部的人來說
 a-nation 這種活動對我來說吸引力真的蠻小的~~~
因為待在那邊很久,也花了錢,但是卻不能100%看到想要看的人,很不划算勒~~:p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朋友的幫忙,很努力的幫忙找到票了!!!
這次很可能可以看到彗星呢!!!


Le Petit Chambre
http://www.hyesung.tv/special/event/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會認識 Big Bang .......其實也是因為東方神起....


剛開始看一些東方的舊檔案,發現好幾次Big Bang會被拿出來當梗^^
助理主持唱 BB 的歌時,他們會說東方 (跟SJ) 在這裡,你怎麼可以唱 Big Bang 的歌。
這時在中等人也會配合演出,作出一付不可以這樣的手勢跟表情 (笑)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