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合訂了一個A、一個B,這樣就可以湊成 C,多拿一張海報。其實也沒有很想要海報,因為也不會貼出來,只是覺得既然要訂,就一起合訂吧!反正之後還會有 C、D、E ......(遠目)

新專輯當然還沒拿到....但是已經忍不住在線上反覆聽了無數次專輯的音樂。聽第一輪的時候,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有一首在中solo (朋友說之前就有消息聽說,只是我很少去追消息,所以要聽了才知道)

剛開始覺得很奇怪,這不是東方神起的4th輯,是團體的專輯,為什麼會有一首 solo 呢? 不過轉念一想,俊秀也是solo了 Beautiful Thing。也許是我不太瞭解SM公司的運作方式,所以會覺得有點奇怪~:p

多聽幾次之後,覺得這首「잊혀진 계절」由在中來唱,真的非常適合!在中清澈的嗓音,唱到高音時的迴響,讓人好像站在一池些微漣漪的清澈湖水前,很舒服的感覺~~~

雖然才接觸東方神起這個團沒有多久,但是莫名的,突然有點體會俊秀說在中是「味增湯」的感覺 (天音:其實俊秀是亂說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