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出唱片的速度真的很快耶!
一直以為他們 mini 3 宣傳結束之後,應該要等到明年才出來的
結果二輯出來了,難怪新聞都要寫說年底的 MKMF 是東方跟Big Bang 兩團廝殺了^^;






其實最近除了 MIROTIC 之外,一直在聽的就是他們的歌曲,覺得真的蠻好聽的^^
最喜歡的還是 haru haru,還有很多歌都很好聽,一輯裡面勝利的solo曲也很好聽
另外,我特別喜歡 TOP的聲音,尤其是在合唱的時候,聲音非常突出有特色
(solo的時候聲音沒有了襯托,反而我自己覺得沒有那麼突出了...我自己覺得啦...)

因為聽了歌曲對他們有了一點興趣,就開始找一些檔案來看
發現.....
T.O.P. 好帥喔~~~哈哈哈哈!  (但我是先聽歌才看人的啦~~急忙撇清~XD)
勝利是個很有趣的人^^;


聽 TOP 說跟 SS501 的賢重是好朋友,那我不得不懷疑他一定非常會喝酒了
賢重在訪問中說,半夜2點都可以叫出來的藝人朋友有:在中、有天、TOP 
(看看這份名單.....)

所以說..............他們一定常常一起喝到掛^^;
最近有TOP身體不適住院的新聞,好像是因為喝很多酒又吃感冒藥引起的
這些韓國與亞洲的偶像們.......請好好保重身體啊!~~XDDDD


他們的歌賣得非常好耶!不愧是紅透整個韓國的 Big Bang!
兼具唱歌、舞蹈、創作實力的 Big Bang! 還有強大的人氣!!!
年底的MKMF真是令人緊張耶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