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H桑的廣播翻譯, 覺得這次的廣播還蠻正經八百的
(是因為昌珉不在的關係嗎~~XDD)

俊秀覺得對允浩的鬍子很在意....我也是^^;
因為總覺得允浩很容易有鬍青,剃不乾淨的那種
而且看家族誕生就知道了,睡一覺起來,鬍渣立刻長出來了
(果然是越來越MAN了阿~~~XDDD)
但是第一次帶女朋友去約會,竟然是要去教會禱告
會不會太不浪漫了阿.....^^; (好吧! 你很虔誠啦~~)

剛開始知道神話六個人都是基督徒時,覺得蠻新奇的,韓國人怎麼基督徒這麼多啊?! 不過後來特地去查了一下,2008年,韓國政府公布之資料顯示全國人口46%信仰佛教,39%信仰基督新教,13%信仰天主教。所以若是基督教+天主教=52% 過半數了@_@ 真的很多耶! 亞洲國家大概沒有這麼多的吧!!難怪看藍色生死戀的時候,覺得裡面男女主角怎麼常常在胸口畫十字....

拿到MIROTIC專輯時,打開他們寫給歌迷的message裡面,有提到神跟耶穌的,有俊秀、有天、允浩!所以神起裡面確定有三個人是信仰基督教。另外兩人我就不清楚了,不過基督教的特性就是很會拉人,說不定久而久之,另外兩個也會被拉去教會,在中就交給允浩來帶(還是讓酒友有天來?!XD),昌珉就交給俊秀了(笑) 不過比起其他人的感想message,俊秀才短短三五行,有點混喔~~~XD

廣播翻譯請洽右邊的Heart, mind & soul about Junsu, H桑的翻譯(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