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想作記錄~:p


20081031  正午的希望曲 - TVXQ (@Radio)


==在中最能喝酒‧俊秀不能喝==

MC:成員中有不能喝酒的人嗎?是誰呢?
有天:俊秀不能喝
在中:昌珉是不能在家裡喝   (昌珉作勢要打在中XD)
俊秀:也不是不能喝,是要看氣氛
允浩:不喝也沒關係

MC:應該也是有那種像細亞俊秀那樣,在玩的時候就是喝不了的人,就看氣氛
俊秀:那種場合不喝的話,也會得到諒解
俊秀:我一個人呆著的時候就不會喝
在中:現在的臉就已經變紅了
俊秀:因為醉了  哈哈哈

MC:五個人中有沒有很厲害的人
有天:在中哥
昌珉:是隨時隨地都想來上一杯的人

MC:在中可以喝到什麼程度呢?
在中:我自己也不太清楚
MC:這才是了不起阿
俊秀:喝到不會自己去結帳  
(意思是喝個沒完沒了嗎? ^^)

-----
聊到他們也會跟社長李秀滿去喝,社長喝醉了很愛撒嬌,一點都不可怕
而且也很會傳簡訊,EX: 你現在在作什麼呢?
社長會回:我在想你阿(心)         ← 很難想像那個畫面~XD
-----

==昌珉的「獨飲」事件==

昌珉:在中哥之前也有提到一些,我會自己一個人出去喝酒什麼的
MC:看起來年紀最小好像不能喝,沒想到是深藏不露阿,為什麼會想自己一個人喝酒?
昌珉:就是自己有很多煩惱的時候,也是會和大家一起去喝,但是想出去有自己的空間時,就會一個人去喝。聽我這麼說好像事態很嚴重似的:『最強昌珉!獨飲!』
俊秀:人生的獨飲!『人生的獨飲』這樣像獨白一樣的報導~~XD

MC:所以有很多FAN很為你擔心阿
昌珉:現在會聽到一些FAN說:昌珉哥,不要自己一個人出去喝酒了!也不是說不要去了,而是我現在也不是經常會去阿。所以提到獨飲,感覺像是什麼酗酒似的..
俊秀:不是的,昌珉原來也算是能喝的人,可是這一年喝酒的次數,連10次都沒有

MC:這十次裡面有幾次是一個人出去喝的吧
俊秀:是阿,10 次裡頭大概 5 次 
MC:有 50%阿 (笑)
俊秀:昌珉很自制的
MC2洪京珉:我知道了,也就是 365天裡面,有360天是不會出去獨飲的,就 5 天而已,還是說得過去的
MC:所以不管怎麼說,我們昌珉並沒有嚴重的心理問題,請FAN不用擔心了

==看到漂亮的粉絲==

MC:現在不是已經擁有很多FANS了嗎?有能夠吸引自己的FAN走過去,自己也盯著她看的經歷嗎?
有天:這樣的FAN.....我們三年前看過吧...真的很久沒有看過了..     (最近這幾年的FAN都不夠努力嗎^^
;)
俊秀:真的很久之前了
允浩:說實話是有的
俊秀:怎麼可能會沒有呢      (你也真誠實 XD)
允浩:我們成員之間也會在節目之後的休息室裡互相問:"看到了嗎?",  "看到了嗎?", "我看到了,你呢?"
有天:也有這樣的FAN,為了經過我們身邊的時候好看,可能不是長得很好看,但是感覺很幹練很不錯
MC:就是有魅力的FAN
俊秀:是阿
MC:俊秀也有這種感覺阿
在中:但是也有搞錯方向的(FAN),戴著老虎的帽子,臉都看不見也不能說話
MC:也有這樣弄錯的人(笑),希望大家都能自己整理好自已


==被遺忘的季節 (在中、俊秀、昌珉)==

MC:原本是在中獨唱的,今天真的是最初公開,三個人一起的特別演唱
在中:這個Idea是我昨天凌晨想出來的,突然....
有天:在另外兩個人還在睡覺的時候
俊秀:那傢伙想法真多
在中:真的剛好是十月的最後一天,那時候突然想出來的,要是和成員一起唱的話怎麼樣,所以在和經紀人打電話的時候,得到許可和大家一起唱
俊秀:他自己打的電話,我和昌珉都還在睡覺,起來之後直接告知,這算什麼阿
(大家大笑)
俊秀:以前還自己在早上的時候選歌詞
昌珉:這首歌真得是很了不起的歌阿,李榮前輩唱得那麼好,所以我們很有壓力,一起來就被告知要一起唱,這是什麼話啊?
俊秀:早上的時候知道要上RADIO,洗澡之後出來,最後在弄頭髮的時候,突然來個
「俊秀阿,知道那個了嗎?」
  我就說「什麼?」
「我們要唱歌阿」
  我還以為是錄音室裡的合音還什麼的,就問了是什麼歌,  然後突然說
「今天我們要一起上電台唱『被遺忘的季節』阿」
「什麼時候決定的阿」
「昨天我想出來了這個好主意」
 就在我睡覺的時候,真是太了不起了!

MC:我自己是這麼覺得,突然叫兩位一起上,真是太感激在中了阿,為「正午的希望」特地準備的idea吧
在中:當然,為了正午的希望
允浩:現在我們都得小心才行,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早上起來就發現....
MC:早上起來發現要和MICKY或者是允浩要作什麼了
米奇:麻煩了
允浩:真的可能變成MIROTIC 了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在中應該是感冒太嚴重了,所以要兩位成員一起唱,在中的部分反而唱的最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