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今年最後一個 LIVE 表演,所以給個肉體大Bonus嗎?? 驚死人了
姊姊我心臟負荷不了阿~~ 一邊到處蒐著各種角度清晰大圖、一邊覺得自己好像變態阿~~(抱頭搖)
20081229_ending.jpg 
(都覺得自己像變態了....圖還放那麼大@@)

朴米好白喔~~動作也很少女^^  俊秀怎麼黑肉肉的~XD
在中的刺青最顯眼了!想必之後一定會有強大粉絲的清晰照放出來!!

老實說...... 這到底是誰的 Idea 阿?!
五人也都同意照做,突然就來個寬衣解帶 ^////^ (羞)
在 ending 時來這麼一招還真有點給他突兀勒...不過看起來下面觀眾非常high的樣子...
看到側面照,除了朴米之外,大家的胸肌都很不一般~~太可怕了...OMO....鼻血...

Wrong Number + 咒文 = 帥到破表

不知道是不是韓國藝人都如此?! 覺得東方神起真的好認真好拼命!
即使每天把飛機當TAXI在坐,忙碌都休息的時間都沒有,但每次上不同的音樂節目,表演的內容一定都不一樣,音樂重新編排、舞蹈也重新編過、每次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加上這次的裸背大放送^///^)
20081229_03.jpg 
允浩、俊秀的單手倒立也是這次的看點之一^^
在中好像看著有天,有天正在奔向在中的感覺~~XD
仔細看這次的歌謠大戰,從頭到尾昌珉都笑得好開心 ^_^ 很可愛!
連脫衣服的時候都笑開了得很微妙~~哈!!


---------金俊秀超級克里斯馬之我都要哭了分隔線~ XD ---------


20081229_01.jpg
是誰把金俊秀關到箱子裡的????????????          


真是關得好阿!!! (起立鼓掌!!!)



20081229_02.jpg
凹嗚~~你終於從傻子變成痞子~真的是克里斯馬了阿~感淚QQ~~
(↑  天音:這只是瞬間的假象~XD)

20081229_junsu_piano_1.jpg 
唉呦~~~那個鼻子~~~~那個下巴 ~~~~那個線條~~~OMO~~~
雕刻美男阿~~~吼! 我以前都很疑惑為什麼人家要稱呼你「雕刻美男」??!!
現在我知道了!我懺悔了 >"< 我以後不再跟人家說你長得不好了......Orz
我要努力當你的顏放~~(為什麼這個還要努力阿 ~XDDD)

為什麼你要用這麼溫柔的眼神看著太陽阿~~~~ ><~~~
結果大家截圖截最勤的,反而是你看著太陽,嘴裡跟著默默唱著歌的時候....
還眼角泛淚光是怎樣阿 ......@_@...... 吼!!!

20081229_junsu_piano.jpg 

隔天,俊秀的My Everything就登上搜索的排行No.1
果然人氣爆發阿!!!
a85c0d015ec8d21d728da531.jpg 
From :DNB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