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めちゃ2イケてるッ!不景気をぶっ飛ばせ!!お年玉開運スペシャル

看到有日放(@秀控)寫,與其說是東方的情報,不如說是俊秀的情報~^^~
我想.....俊秀想要脫離搞笑之路,恐怕很困難了(主持人每次都要Q他搞笑~XD)
沒關係啦~~大家都知道俊醬唱歌很克里斯馬的~~(拍拍^^)

大家應該找得到中譯我就不翻了
只是很多模仿、若是沒有看日本搞笑節目的人,就算有了翻譯也不知道笑點在哪~:p
有興趣的可以點下面看看,俊秀到底在模仿什麼吧~~XDDD
(不過,其實俊秀學的一點都不像~~~哈哈哈! 但是因為太不像,反而變成笑點了~XD)

另外,俊秀有被稱讚說: 不愧是俊秀^^可以follow主持人的搞笑~nice follow~
在中有點冷面笑匠的fu~ ^^


090103 FUJITV Mechaike.JPG 

1. 山本高広模仿織田裕二 (模仿完要大喊きたーーー(kita)是重點^^)


◎正版的織田裕二 - 眼藥水廣告^^


2. 模仿麒麟的低音「麒麟です! (kirin desu)」低音是重點^^

但是被主持人笑,說俊秀再怎麼練習都是高音^^;
俊秀是高音担當阿~~~XD

3. ダチョウ倶楽部 (東方模仿鴕鳥俱樂部討論事情)
    大家都舉手說我來!我來! 但是最後一個舉手的人說我來!時,大家立刻推說:好!讓你來!)


雖然東方在討論時說的都是韓文,但是主持人說,我好像都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笑)
因為完全就是鴕鳥俱樂部的梗~~XD

我很喜歡岡村隆史‧矢部浩之 [ナインティナイン (簡稱「ナイナイ」「99」)]
看他們的節目都會笑到肚子好痛~XDDD
東方從以前上深夜節目,到現在越來越多黃金時段的節目要請他們了^^
真的是越來越紅了阿!!!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