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了新單曲 Survivor 跟新專輯
說到單曲、專輯裡面有在中、有天成員自己作詞作曲的歌
Kiss The Baby Sky、忘れないで、9095
(五人同聲說 ninety ninety-five! ninety ninety-five! ninety ninety-five!)

說到東方神起喜歡(熱衷) 的東西

允浩:果然是....拉麵呢
在中:拉麵....喜歡拉麵^^
允浩:說到東方神起,每次都是吃拉麵
俊秀:可以這麼說
有天:價格也很重要(笑)

接著提到大家喜歡加在拉麵裡的配料是~~

俊秀:果然,還是半熟蛋吧
有天:我的話是筍乾  (menma)
俊秀:成員 ... .. ... ? (memba)
昌珉&有天:是筍乾!不是成員!
俊秀;成員是很重要的!    (俊秀直接裝死XD)
一團混亂的四人吐槽(笑):是說拉麵,你要把成員加到拉麵裡嗎?
俊秀:恩康康!!

在中:我的話,一般來說是葱
昌珉:蔥也很棒呢!
俊秀:昌珉呢?
昌珉:叉燒
有天:叉燒?
昌珉:耶~叉燒麵!
俊秀:那允浩呢?
允浩:雖然麵也不錯,但是我也喜歡餃子
四人混亂吐槽:我們現在是在說配料!
允浩:耶...我...
俊秀:豆芽菜!豆芽菜!~是豆芽菜吧!
允浩:豆芽菜!我最喜歡豆芽菜了!

最後結尾,大家都忍不住笑意,邊笑邊說^^ 很開心~
俊秀很瞭解允浩愛吃什麼~ 不過我想成員彼此之間都太瞭解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