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之畫師變成一天只有播一小時耶~~(沒注意到9點有新片預告)
訝異....不過這樣也多了一小時可以看檔案了(爆)

(還沒下載到沒字幕的Off Shot Movie...)

這.........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1.jpg
我不是故意的....但....我真的覺得............
在中看起來好像有穿胸X..... (爆XD)  哎喲.....平胸的我很汗顏.....Orz

而 2009 年的卡里斯馬擔當,不用多說!!
就是: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3.jpg  
金咻咻我啦!!!!!!
(OS: 不要再叫我講冷笑話了!我是金卡里斯馬!!!)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2.jpg
喔耶!!以後搞笑擔當就讓我來吧!! (昌珉high了....)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4.jpg
耶~~老弟,你搞錯了喔!被俊秀靈魂附體的人是我阿~~是我!
2009 年冷笑話就靠我了~~~(呵呵笑)

(這................大家等著看日四巡的 MC 時間來證明了......)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5.jpg

剛剛說要卡里斯馬的那位仁兄??!! 現在烏龜倒吊是怎麼回事~~~XD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6.jpg

我還會米秀搖屁股~~~搖阿搖~~搖阿搖~~~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8.jpg
SoulMate....你們兩太高調了!!
這樣要叫土撥鼠跟花豹怎麼看得下去阿~~~~~@@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9.jpg
順著音樂的節奏!!來!土撥鼠學 Rain 跳舞!很有料喔!!
之後每個人都來玩一下,"胸"不行的就用"臉"來作節奏!(笑)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51.JPG
(隊長:嗚嗚~~~大家都去休息室遊玩了,只有我還吊在這裡 Q_Q)

一抬腳差點踹到工作人員的隊長
(Staff:呼~~~還好我閃得快...)

畫面只看到一溜煙跑出去的俊秀背影~~(怎麼了)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052.jpg
嘖~~~剛剛玩遊戲我打贏了啊!
想想這也是沒辦法啦~~(攤手)     ←跩的哩~~~
(所以俊秀是打輸了逃跑嗎?? 恩....沒有....只是尿急~~XD)

若是成員要比喻為海賊王裡面的角色的話: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10.jpg
俊秀自己喜歡サンジ(Sanji)、因為名字本身就很帥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20.JPG
有天說在中應該是フランキー(Franky)   
看動作+稍微猙獰的表情,應該是肌肉男吧~~XD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11.jpg
在中說俊秀是ウソップ(Usopu),因為很有趣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21.JPG
昌珉覺得有天像喬巴,因為是可愛系的!!  
(哈哈~~有點像耶 ^^)           ← 因為海賊王裡我只認識喬巴而以(笑)

27th Single - Share The World 12.jpg
允浩也覺得俊秀是 ウソップ(Usopu),因為覺得個性最像!


耶耶耶.......我是不是為了跟俊秀很像的 Usopu 要去看一下海賊王阿^^:
誰阿?? 我都不認識阿~~~~ (我只認識喬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