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出國前,朋友問了一句:「不知道我們離開網路這三天,會發生什麼大事喔?」
我回:「什麼事?俊秀solo活動發表嗎?」
朋友:「不知道....說不定是什麼更大的事情...」

結果......


也太準了吧!!!! 我不想要這種大事阿~~~T^T~~~


在香港從電話裡聽到消息時.....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 @_@ ???
應該說我很幸運沒有在台灣即時接受震撼教育嗎.....Orz


「不希望東方神起解散、但無法跟SM共事」 ??


很抱歉...我很悲觀的不相信上面這句話.....因為當初 H.O.T 也是這樣講的 T-T
這不代表我對神起五人沒信心,而是我對 SM 沒信心
只能說我希望時代在改變,環境跟條件今非昔比
加上神起在日本的經紀約在AVEX下,可以讓頑石般的SM點頭><



我想...他們三人一定都已經有最壞的心理準備,才會走上法院訴訟這一途吧!
我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如何......
當然,希望是雙方可以達成共識、又是歌迷們最希望的結果><
為什麼這種事情會一再輪迴呢?SM 公司就是這樣! (歌迷很無奈)


只能等結果吧.......... (希望是歌迷期望的好結果阿~~~*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