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集真的很好看耶 ~~~~~*灑花轉圈圈*
讓我想快轉的地方很少,允浩的演技越來越自然,劇情也"終於"緊湊了起來^^
去查了一下,雖然收視率還是只有 6%
但是.....相信允浩的演技進步快速,應該大家都看得出來^O^

球場的戲真的太棒了!!! 好多人搖大旗大吼的畫面,是球場最令人熱血的地方阿!!!!
畫面不知道是否剪接來的,但是聲音應該是剪進去的吧XD 總覺臨演沒辦法演出球場震撼人心的吼聲阿!!)

而且他們常用曼聯來比喻,對我來說很容易進入,因為我也只對曼聯比較熟一點而已^^ 呵呵~~
提到魯尼或羅納多爾都令人很熟悉的感覺^O^

唉唉..... 韓國人的紅魔鬼不是很夯嗎?不是全國都在看世界杯嗎@_@?
為什麼對運動類的戲劇沒興趣啊?嘖! = =
題外話:突然變成車奉軍粉絲的高中生有好笑^^呵呵!
-------

原來第一集一開始讓很多人噗笑的畫面,是第四集的內容~:P
看到官網的圖片,原來是在棚內拍的

20090917 MBC 向大地頭球 004 允浩
看起來像真的一樣 (雖然我會嫌海彬嚇到腿軟,在車上動也不動的害到奉君 = = 嘖!)

20090917 MBC 向大地頭球 004 允浩
在廁所"巧遇"的橋段也很好笑^^
不過更喜歡海彬裹著棉被在地上跌個狗吃屎的那幕,哈哈哈哈~~XDD
(我對海彬真不好~~:p)

第四集我最感動的地方,竟然是奉君對土豆坦承他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踢球
除了踢球以外就不奢望別的了! 只有足球一個!
結果土豆一付要哭要哭的樣子 (哎喲....我看得都要跟著哭了...QQ)
土豆穩住情緒,深吐了一口氣,鼓勵奉君今天表現得不錯!下次要好好表現:

1. 不要退場
2. 進球
3. 讓他們看見真正的車奉軍

奉軍誓言要給無視他的人一點顏色瞧瞧,土豆的眼睛含淚、鼻子都紅了><
奉軍還要土豆不要跟李東浩混在一起....(是吃醋嗎?還是無意識的占有欲^^;)
編劇阿~~~~~~~你真的不考慮修改一下劇本嗎 ><


最後結局有點緊張,但是因為知道他是男主角應該會沒事
演戲辛苦了~~請繼續加油阿!!!!

20090916 MBC 向大地頭球 003 允浩 
看我的!呀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