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在機場人都很好,一起聊天的日飯、香港飯、中飯

感謝在場外場內的強大應援、讓整場演唱會像嘉年華會般的盛大熱鬧

不管是多次全場大合唱或是最後的「我相信」應援,都令人感動.....

感謝螺絲瑪親菇陪我,讓我不會是一個人孤零零的走天涯 (毆)

感謝神起五只,他們真的非常努力,演出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


-----


很多不守規矩的中飯令人無言

強占別人位置的、踩在椅子椅背上的、毫不講理自己理虧還比別人兇的中飯......><.......

主辦單位的場地...... 也是令人無言......

太過深遠的中央舞台,讓神起站在中央內時,全場至少快一半的人看不到本人 ><

蔑視無良的黃牛.....


------


對螺絲瑪親菇感到抱歉 >< 總覺得是被我跟神起無緣命運牽連到

讓原本要看內場的票,卻因為無良黃牛而變成看台票

拖拖拉拉的被動個性也讓旅程中多了很多失落感

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真的有希望可以彌補 (抱)

(深圳場沒有我的帶衰應該會好運的!! 絕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