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一個周末沒有在外奔波,決定來周末大補檔~~一口氣看了十集的頭球~~~呼~XD
看到其中一集的片段時,莫名的 HIGH 了   (完全沒道理.......哈)

向大地頭球1.JPG
maksim:這是一個男人、這是一個女人、這是我  (請看圖片上三顆球的代表)

向大地頭球2.JPG
maksim:本來 (我跟女人) 計畫是要結婚的

向大地頭球3.JPG
maksim:但是拋棄了她   (伸手把女人球推遠遠~~)
               跟了另一個男人  (把自己左手邊兩顆球黏在一起 )

向大地頭球4.JPG
車奉軍:怕事情會被暴露嗎?

向大地頭球5.JPG
maksim: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你還裝傻嗎?明明那個男人就是你~><~)

----  以上純屬虛構~~ ----


我真是太無聊了~~~ 哈哈哈!竟然看到 maksim 推錯了球就開心得不得了(毆)
沒辦法,腐女魂雷達太靈敏、隨時隨地都會發作 ^///^

--------------

看了10集下來,發現最難忍受的部分,不是劇情有多不合理
而是..... 我不喜歡女主角....Orz

不是因為比較喜歡吳土豆所以不喜歡她
而是整個角色設定、 個性、
反應和講話方式都不是很愛
不喜歡女主角要熬過一部戲真的很辛苦 T_T 每次看到她出現都很想快轉 >< 哀
但還是有好好看完 Kiss 的部分就是了 (笑)

聽說向大地頭球又突然改成 16 集就要完結了! 那不是只剩一集嗎?
感覺結尾都還沒交代清楚.....就要匆匆結束了嗎?@@
雖然這部戲收視率不佳,但是聽說已經要賣出日本版權了?
相信片商是看上東方神起在日本的號召力吧!!!
繼續加油阿! 車奉軍!演技越來越好、相信對未來演員之路會很有幫助的 ^^

PS.
守門員長得好可愛喔 ~~ 是我喜歡的型~~呵呵!
明明看起來年紀很小,但同寢室的人喊他哥,不知道叫什麼名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