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場昌珉就展現超強的氣勢(笑)
明明在中比俊秀還大一歲,為什麼昌珉就對小金畢恭畢敬,對大金沒大沒小~XD
[NeverEnd未完]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感覺在中好像稍作鎮定了一下,平復被老么看小了的心情,才開始 CP Talk (笑)

在中:CP 這麼多最喜歡哪個 CP?
昌珉:我不是從王道的角度去在意他,最沒人氣的應該是浩珉
在中:那是飯們很勉強硬湊合成的 CP        (哈哈哈~~兩個攻很難玩)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在中:實際上一看浩珉 CP... 嘖嘖.....   (一副很不屑的臉 XD)
昌珉:無論怎樣,還有我們阿~~我們是中心

兩位的關係有什麼變化

在中:變化很多吧。首先,我是被昌珉毆打,用暴力解決問題。但是代替那個力量角度的暴力,昌珉現在對我是精神角度的暴力
在中:我的壓力很大阿....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昌珉:(冷漠) 阿....原來你感覺到壓力阿.....
在中:阿~~ >< ~~~就是這樣~~

在中接著說:之前說過,昌珉的媽媽曾經到後台去,見到我的時候突然說:請不要再打昌珉了。昌珉媽媽都那樣對我說了,我以後該怎麼辦?但是其實我是被昌珉打的阿 ><
昌珉:媽~~~我是挨打著的       (哈哈哈哈!!! 昌珉好惡質XD)
在中:媽媽~~~~我一直是挨昌珉的打的生活著...

昌珉:在我看來只有一個變化,因為CP Talk出來後,我和在中哥一起去喝酒的次數變多了
在中:這個我們也能感覺到,說了很多真心和知己的話,很誠實的,真的
是掏心挖肺,熱烈談著男人之間的對話
昌珉:因為男人之間能說真心話,所以一起去喝酒了。但是在中哥喝著喝
著就睡著了,最後怎麼樣了?(昌珉開始爆料XD)
在中:^^;....昌珉的酒量是很強的      (轉移話題嗎?XD)
昌珉:不是的
在中:說實話,有天和我一樣,經常和其他人去喝酒,但是跟那些一起來
喝酒聊天的人相比,我覺得從我們的TEAM裡面得到很多幫助,一直覺得這是很好的自我檢討反省的機會

在中:有天最近經常會去(地名)喝酒,然後跟昌珉就約在附近
昌珉:你也來了嘛
在中:見面之後,說著自己的心裡話,回家之後大家互相交流,說誰誰誰
怎樣怎樣了,成員裡面說最多話的就是俊秀。俊秀和昌珉比起來,俊秀的行動、言語更像是在昌珉之後出生的弟弟,像是作為弟弟出生的
昌珉:(拍手笑) 恩.. 是的,很好,我喜歡
俊秀:沒關係的,現在不也是像對弟弟那樣對他嗎?
昌珉:沒有啦,怎麼這樣說呢
在中:對俊秀說點什麼吧!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昌珉:我愛你

挖勒.... 在中心CP Talk 看到珉秀粉紅是怎樣~~XD 記得之前允浩不是說昌珉怎樣也不說“我愛你”的,怎麼要對俊秀說就這麼自然阿~~~ 感覺在中呆了 @_@  呆了好一陣子才回神 (笑) 然後露出很微妙的笑容^^;

對方可愛的地方

在中:可愛吧!我很可愛吧!看樣子你不愛我....
昌珉:不是,我不愛男人的        (那剛剛說愛俊秀是怎樣 ....)
在中:我也不愛男人的,但是我愛成員們  
昌珉:我喜歡成員     (他用的是“喜歡”,不是“愛”~XD)
昌珉還是一如往常的說不出對方可愛的地方,覺得要對哥哥說:"哎喲~~~
好可愛喔~~" 這種話很奇怪 @@

討厭的地方

在中:你令人討厭的地方最多了知道嗎?
昌珉:(拍手大笑)
在中:這好像也不到討厭的地步啦

結果在中跟其他人一樣、抱怨昌珉吃東西都把應該一起吃的東西先吃掉了,昌珉笑說,其他成員也都說一樣的話。
在中:所以說討厭嘛~~~為什麼老是這樣子呢?
 
昌珉:吃了才能生活阿
在中:所以一定要連我的吃的也要搶走?
昌珉:首先要吃很多才能生活嘛~~
在中:那我就沒有吃的會死掉
昌珉:要我先活才行阿
在中:那我怎麼辦?  死掉嗎?
昌珉:只是想著我要先活著阿
在中:哈哈哈哈哈 ... 就是這樣 ^^; 討厭死了但是又很可愛~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在中:阿阿阿~~~~  (邊捏昌珉的臉邊阿阿叫的在中好有愛~~~XD)

昌珉說在中討厭的地方就是在中在成員中,擁有最女性化的臉,在歌迷面前笑得很燦爛~~ 在粉絲面前微笑的時候真的很像女生
在中:(辯解) 沒有阿~~那是沒辦法的阿
昌珉:那個不是說很討厭,而是因為很像女生,所以覺得很像狐狸
在中:很像狐狸嗎?我只是這樣笑而已嘛~~
昌珉:狐狸怎麼了?討厭狐狸嗎?    (狐狸躺著也中槍~XD)
在中:不是,是對著粉絲們露出爽朗的笑容,就能用心交流啦
昌珉:我們都有最常用的打招呼方式 不是嘛~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昌珉:大家好~~   (很沒誠意的感覺~~XD)

在中:這個是不是太輕率了阿,心應該像芍藥花一樣笑才行嘛~
昌珉:這可能是因為我的性格,覺得這是工作需要吧
在中:性格怎麼這麼冷阿
昌珉:與其說是冷,應該說是我不擅長表現
在中:怎麼不擅長了
昌珉:很有感覺的那種表現,因為是在人群面前,我本人看起來有點木訥

在中:不是的阿,不木訥阿~這麼可愛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在中又開始動手動腳 XD)

昌珉:因為是我沒有的東西,但是你卻有,所以很羨慕
在中:我很羨慕你很能吃
昌珉:是討厭吧
在中:不是啦!是羨慕你,羨慕你吃得好
昌珉:「你是吃了什麼長這麼高阿」這樣的話聽過很多吧
在中:...........    (冷了......^^;)
昌珉:請進行下一個提問吧

覺得對方應該要交怎樣的女友

在中:昌珉的女朋友一定要漂亮!其他都不需要!在電視節目上說的什麼心靈美的女孩、什麼家庭角度、什麼對父母好~~唉~~都不需要!昌珉的女朋友要漂亮才行!
昌珉:理由是什麼?
在中:看到你就有這樣的想法,個子要高、身材要好,之後才是性格!能
把昌珉的心吸引住方法就是,在外貌上取勝吧。
昌珉:哈哈哈哈哈
在中:然後昌珉就會什麼都付出,什麼都給噢,那時候,那位就會對昌珉
付出真心   (意思就是昌珉拼老命追求一個大美女,然後那女生就會對昌珉動心的交往模式嗎? 笑~)
昌珉:怎麼看都是外貌至上主義^^;
在中:本來就是這樣,像我覺得女孩子的個性很重要、什麼個子高矮啦、
漂不漂亮、很胖也沒關係 (怎麼覺得在中在說謊 XD)  就算是這樣,也要有和我相配的形象  (和在中相配的形象.....那就是美女啦 = =)
在中:但是一看到昌珉,就覺得要有很美貌的女生才配得上,因為你生成
這樣,所以才有這種要求,個子很高吧,臉很小吧,很男人吧!
昌珉:不是,也不是這樣的
在中:很帥吧...所以......

昌珉:這樣的話,相反的,我們也從在中哥的立場上談談吧。我覺得在中
哥的女朋友呢.....
在中:阿.....說說看吧.....(呼 ~~大吐一口氣)   (好像準備赴刑場的感覺,看看昌珉要怎麼毒舌了!!!
)
昌珉:現在想一想的話,好像一定要有個性才行,還有在我看來,在中哥
的女朋友不能太斯文,兩個一定要很活潑的打鬧在一起,一起互換主權,不是誰付出的多、誰更愛誰一點、誰掌握主導權,而是互相交換主權。有一個像朋友一樣的女友。 (結果昌珉講得很好阿~~~沒有毒舌 ~哈!)
在中:很感動阿~~ 我現在思春了
昌珉:所以現在一起來喝酒,所以在中哥喝著酒就睡著了,所以要我拉著
你出來吧  (昌珉把整個劇情都編好了~~最後是扛著在中回家XD)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一直被昌珉爆料喝酒喝到睡著的在中有點小尷尬...:P)

在中不斷重複自己在思春,要好女孩趕快到他身邊~~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有成千上萬的仙后要報名,看你要不要就是啦~~~XD)
攝影師提醒說這個視頻發行的時候是夏天了!在中感覺有點豁出去了XD
說這個視頻是為了尋找春天才拍攝的!相親視頻嗎? 哈!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音樂的角度,跟對方學習的事

昌珉:一般歌手都會覺得他適合唱抒情曲、是合唱舞曲等,會覺得他不適合唱其他的歌曲。但是在中哥的優點就是,無論是風格還是感情都很適合,在中哥的聲音是很珍奇的聲音,不會有“他只適合這種風格的歌曲”的想法。作為歌手沒有不能唱的歌,就算是模仿別人唱歌、模仿別人說話,也有自己聲音的特點,不會變。但是在中哥有個不只是能表現自己的特色,而且也能模仿多樣的聲音的了不起的聲音。    (阿...... 這點俊秀完全沒有阿 ~~  無法作聲帶模仿 ^^; )
    
在中:謝謝!  (握手)
在中:昌珉這樣真摯的說話,我的心情又很微妙了,我們昌珉真的長大了~~~阿 ~~~作得很好阿!!
昌珉:你養育了我嗎?
在中:昌珉是我們隊裡最優秀的一個,真的聽過很多音樂。.... 比起其他成
員多聽了200倍的音樂,一方面是因為興趣、一方面也是努力。我認為這是努力。這是我覺得應該向昌珉學習的地方。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在中突然發作了 ^^;)

昌珉:攝影機轉過來了....= =.... 請不要作過分的肌膚接觸。
在中:我在思春,因為在思春才會這樣 XD
昌珉:就算是這樣也不行。可能聽到的粉絲會大喊“你算什麼阿”,但是
我不太喜歡男生之間的肌膚接觸。
在中:我也不喜歡男生之間的肌膚接觸
昌珉:所以那就不要那樣作了
在中:因為是成員才會這樣的~唉   (總覺得有點像是怪叔叔要誘騙說服小女孩的伎倆~~XD)
昌珉:唉...等一下.......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在中又再度發作了XD 而且在中動手動腳的時候,表情都超鎮定面無表情的 *笑*)

在中:真的好討厭>< 真的! 昌珉以前不是這樣的。昌珉長大了好多阿~~都
作的不錯阿
昌珉:呵呵呵...什麼作得不錯^^;  這樣在攝影機前我們都說了彼此想說的話
,之後就算不是在攝影機前,就算不是今天,以後也一起聊天,一起喝杯酒吧。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在中:說定了喔!
昌珉:恩,一起喝一杯。
在中:阿~~這孩子長大了阿~~~現在都會對哥哥說一起喝酒的話了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母性的光輝阿~~~~~~~~)

昌珉:過度飲酒不好
在中:過度飲酒不好,但是成員之間這樣真誠的談話,這也是我們
Teamwork 中最好的一部份。要是兩個人通過對話發現隊裡面有什麼不好的話,會對其他成員說,相互改正,才會有今天的Teamwork!
昌珉:出生的背景也不同、生長的環境也不同,五個人這樣相遇然後住在
一起六七年,不吵架那是不可能的,就是這樣吵架,一起喝酒聊天,把一切結都解開,然後又變得更親,這到以後也會是一個好辦法吧。雖然這跟我們的CP沒什麼關係
在中:總之就是我們精力充沛的、熱情的吵架,請期待更多視頻,雖然吵
了很多架,但還是溫暖的變親近的中心。請多多給予應援和支持。

昌珉說想作一下昌在 Fighting,自己的名字在前  (想在前面是嘛~~~XD)
結果在中說:昌在、中昌?在昌、中昌沒什麼特別的,阿~珉中怎麼樣,
珉中,沈昌珉、珉中、恩~珉中不錯阿~~珉中~  (感覺在中 high了 ~XD)
昌珉:但是這個不行阿
在中:有什麼不行
昌珉:有點那個阿
在中:一定要用歌迷取的名字嗎?
昌珉:當然了!這麼努力的做了之後,突然要改名字,那其他的也要跟著
一個一個的變,那得花多少錢阿......
(昌珉真的很成熟耶~~~思考的點都很廣泛、很大人的感覺~~^^~~)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在中:我們換了名字的話會花很多錢嗎?@@ 
(在中的聲音變得嘟嘟囔囔的好像小孩子,反而昌珉變成哥哥的感覺了XD)
昌珉:這是眾多粉絲討論的結果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中心 Fighting!
SoulFighter Fighting!
昌在 Fighting!
珉中 Fighting!
中昌 Fighting!
沈昌珉 Fighting!
金在中 Fighting!

在中:你坐著別動
昌珉:你去哪...

All about season III 中心 CP Talk
連Ending也有set好的嗎?~~XD

----------------

比較起來,在中對昌珉還比較熱情阿 (笑)
而且還一直上下其手,果然男人一起出去喝酒就是會感情迅速增溫吧~~~:D

相反的,跟允浩講話的時候,反而都有點害羞尷尬的感覺呢 ~~XD
允在看起來沒有AA2的時候親密, AA3 反而尷尬比較多,難怪有人要覺得允在是不是吵架了^^; 所以他們才要在影片裡澄清他們沒有吵架阿~~~哈哈哈!! 可能是這方面的相關傳聞也不少,也傳到他們耳朵裡了~~~
但是沒關係啦!其實尷尬也有尷尬的粉紅~~ 不一定要真的摸來摸去 (笑)

而且說老實話,粉紅傳聞越多的話..... 真的會越尷尬耶~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